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9-16

健康食譜| 超易整家常菜之選: 清甜節瓜蝦米肉碎煮粉絲

「節瓜 蝦米肉碎煮粉絲」是一道傳統的港式家常菜,用鮮甜的節瓜,配上鮮味的肉碎及蝦米,以及口感滑嫩的粉絲,清淡美味又營養價值豐富,非常適合夏天時食用。所需的材料及做法都非常簡單,大家不妨可以跟着食譜一起製作呀!


健康資訊|兒童癌症的症狀和判斷 臨床腫瘤科謝耀昌醫生

9 月是國際兒童癌症月,兒童癌症的診斷方法, 其實跟成年人的差不多, 先要有組織診斷, 再分期數, 最後就是審查病者體格。其實不同癌症有不同的症狀, 但也有一些病徵是共同的, 例如疲勞, 沒精打采, 不肯進食, 持續發燒, 體重下降, 手腳突然失去活動能力等等。


明星成長 |歐倩怡從烹飪中啟發進修運動營養學學士

現年42歲嘅歐倩怡當年憑演唱嘅《櫻桃小丸子》片尾曲《問題天天都多》大受歡迎,自與郭晉安結婚並成為媽媽後,重返校園分別進修市場及管理學學士及食物及營養學榮譽理學士課程,現更成為有專業資格嘅營養師,將計劃再向碩士學位進發!


《共融樂園》| 「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 宣揚共融理念

「共融樂園」網上問答遊戲以輕鬆的問答遊戲方式,加深大眾認識和了解殘疾人士的需要,推廣傷健共融文化,並得到藝人鄭欣宜、陳凱詠、菊梓喬、劉威煌;殘疾人奧運會香港代表蘇樺偉(田徑)、余翠怡(輪椅劍擊)、梁育榮(硬地滾球);奧運香港代表謝影雪、鄧俊文(羽毛球混合雙打)及姚潔貞(長跑)響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