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8-19

正向成長|「玻璃心」是如何形成的?

在社工進行小組活動或比賽時,當孩子未能接受到失敗、不被重視、甚或是未能達到自己的期望時,會出現一些負面的情緒需要及時處理。這些情緒從輕度至嚴重的程度的反應,當中包括難過、惱怒、不知所措、生氣、暴躁、緊張、嫉妒等,若孩子當刻未有獲得及時和正面的回應,會有情緒崩潰的可能,引致大叫嚎哭。


健康食譜|甘筍山藥響螺 湯鮮又甜 夏日補充礦物質靚湯之選

夏日炎炎,在戶外走動難免會汗流浹背。然而在大量出汗後,身體不但會流失水分,還容易丟失礦物質,例如鉀、鈉、鎂質等,易令到我們處於疲憊乏力、胃口不佳的狀態。為了緩解這種狀況,今次為大家帶來一款湯水——「甘筍山藥 響螺 湯」,有助我們補充水分和礦物質,幫助身體回復正常機能。


明星成長 | 陳蕾月薪曾得四位數 奮鬥十三年星途漸上軌道

唱作女歌手陳蕾,近年活躍於樂壇,更奪得多個女歌手獎項。而其實成就背後,陳蕾並不如一般歌手嘅星途般順利,曾幾經波折,由廣洲走到香港,17歲便離家追夢,遊走不同地區參加過各種各樣嘅歌唱比賽,亦曾與同路人組成公司卻諸多不順,掉進人生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