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8-15

明星成長 | 方皓玟入行初幾經波折 曾被退為幕後音樂人

方皓玟近日與謝安琪舉行852 演唱會2022,獲得不少業界人士讚賞及好評。方皓玟入行22年,參加選拔賽入行,入行後卻遇上不少挫折,曾經歷過公司賣盤,亦曾經歷唱片公司合併而迫着轉變成幕後音樂人,直至加入小規模新公司,因創作自由度高而建立獨特嘅個人音樂風格


名幼訓練班| 一文睇晒學之園報名程+報名須知+重要日期

學之園成為近年大熱的幼稚園的原因是學之園的畢業生,大多能被名校小學取錄。有意為子女報讀學之園的家長,可觀看如何申請學之園的影片,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老師參考學之園上一年的收生程序,由填寫申請表開始,跟大家分享如何填寫才能增加面試機會!


媽媽Online|Yvonne Wong   買賣舊教科書必睇注意

筆者最怕暑假,因為現在學年及新學年的書加起來,使整間屋遍佈課本。所以筆者不介意把舊書送給朋友,只是今年上學時間較長,老師在考試後仍在趕教書進度,所以舊書還是在真正暑假開始時處理較穩妥。由於小朋友快要升小五,看着群組不停徵收小五學生的書本不果,這也是可以預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