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7-29

正向成長|家長在子女失戀時扮演的角色

當子女因為失戀而影響了兩性價值觀時,對於成長的影響更深遠。早前,曾有學童因感情自殺,更有學童因為兩性認知出現差異,而出現濫交等問題。故此,家長必須正向面對青春期戀愛的子女,並及時提供情感上和認知上的支援,在有需要時一同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明星成長 | 加拿大為港姐留學熱門地

近年移民潮出現,唔少家長都會安排子女到外國讀書,其中英國及加拿大更係熱門地方。其實香港都有唔少知名藝人曾出國留學,其中加拿大一所大學更係港姐集中地,大家不妨參考一下明星所讀學院及其學科,為海外升學鋪路!景!


健康資訊|飲水太多容易水腫? 每日飲水量同體重有關

水腫是不少修身人士關注的課題,有些人甚至以為水腫跟飲水有關,而選擇少飲水。除非有一些病患才會有水腫性的肥胖,在一般情況下,並不會有太嚴重的水腫問題,身體的輕微水分變化只對體重有輕微的影響,再者飲水對身體有莫大關係,尤其是影響皮膚健康。究竟如何飲水才正確?服用去水丸又可否消除水腫?


健康食譜|大麥米 口感Q彈 變蘑菇燴飯惹味又有營

在天氣逐漸降溫的時候,如果有「飯氣」落肚,我們更加能感受到身體有溫煖感,今次為大家介紹一款「蘑菇燴 大麥米 飯」。燴飯的目的在於米飯能較大程度地吸收食材的味道,用鮮味極佳的牛肝菌燴大麥米飯,能令味道清寡的 大麥米 變得更香,而且 大麥米 的口感「Q彈 」,比較有嚼勁,配以雞蛋,能令營養更加均衡,是一道能幫助我們提升抵抗力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