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7-21

健康食譜|超級食物 羽衣甘藍 變美味素餃子

作為超級食物的 羽衣甘藍 ,是沙律常見的食材。不過不少人覺得其口感粗糙,且味道微苦,怎樣可以要健康又吃得滋味?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抗疫食譜—— 羽衣甘藍 素餃子,當中包含五種不同的蔬菜,不但能解決「健康但難吃」的問題,還可以攝入豐富的營養素,提高抵抗力。


健康資訊|專業脊醫教你揀選書包 三個細節發揮護脊書包的最大功效

香港學童課業繁瑣,學生經常要背負着沉重的書包上學,近年有調查顯示近八成受訪學童有書包過重問題,可見其情況在香港十分普遍。儘管家長可幫助小孩執拾書包以減少所攜帶的物品,但課本和作業仍難以避免。然而,書包過重可引致肌肉酸痛,可以影響小孩的脊椎發展。


正向成長|加強自尊五感讓孩子學會自愛

子女懂得自愛,相信在面對升學和環境轉變的挑戰時,能游刃有餘地為自己做好最妥善的選擇;反之,則只能依靠逃避問題來讓自己停留在舒適區(Comfort Zone)中,減低應對未來風險和困難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