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7-12

心理健康 |孩子愛生氣?如何應對孩子的情緒失控

孩子哭鬧時會出現很大的情緒反應和問題行為,例如把東西玩具亂摔、跟父母和老師頂嘴或在地上翻身打滾、大喊大叫等。 情緒失控的行為都讓家長頭痛不已,不知如何是好。同時,又會擔心這樣的孩子日後要怎麼跟人和睦相處。到底孩子為何會這樣不可理喻?他們的情緒為何會突然就崩潰呢?


週末好去處 |香港七 大一級水質泳灘

夏日炎炎,又係到海灘暢泳嘅時候,不過泳灘水質各異,如水質含菌量標,泳客下水後皮膚接觸帶菌嘅海水及黑沙,則有機會導致皮膚敏感等問題。因此以下推介七大水質被評為良好嘅泳灘,讓大家可帶埋小朋友安心消暑放電!


健康食譜|放榜壓力大可致臟腑失衡 中醫花茶湯水喝出輕鬆心情

每年七月正值中學文憑試(DSE)放榜的季節,考生將面對緊張時刻,壓力不言而喻。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壓力,除了自行調節心情和尋求傾訴外,有沒有簡單食療和穴位按摩可改善情況?今次將會一連兩期跟大家分享,在中醫角度解釋壓力對身心的影響和改善方法,首先談的是食療。


DSE放榜攻略|王嘉莉Kelly自小愛對鏡唱歌跳舞 做學校領詩鍛鍊自信心

《全民造星III》參賽者王嘉莉k.ELLY雖然身高只有148 cm,卻憑精湛唱歌及跳舞表演成功晉身《全民造星III》30強。k.ELLY參加比賽時,正正是她踏入大專生涯的第一年,學業與興趣需同時兼顧,究竟k.ELLY如何平衡兩方面的發展?今次k.ELLY將以DSE過來人身份分享當年放榜至參加造星的心路歷程。


明星成長 | 湯令山Gareth受媽媽影響自小迷上音樂 海外留學拓展音樂領域

湯令山Gareth憑着廣東歌《勁浪漫 超溫馨》一曲正式入屋,不過創作此作品前,其實Gareth創作嘅大量作品都係以英文為主,另外更有幫MIRROR成員姜濤創作歌曲。Gareth現時只有22歲,音樂才華已得到不少樂壇前輩認可,全因自小已認清音樂目標,擁有熱誠同時努力讚研,創作大量反映自我嘅音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