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7-05

健康資訊|熟蔬菜放過夜仍能安全食用 處理隔夜菜4大貼士

蔬菜當然越新鮮吃營養價值越高,有人說煮熟的蔬菜不適合放過夜,吃多了會容易致癌。食安中心挑選了5款常吃的蔬菜樣本進行研究,並在烹煮前後檢測其亞硝酸鹽含量,結果發現,熟菜樣本在雪櫃裏存放一夜後,並沒有檢出亞硝酸鹽。


健康食譜|有營懶人消暑之選 零難度士多啤梨隔夜燕麥杯

近來天氣越來越熱,相信大家少不免會想吃一些冰涼的食物來解暑,因此今次會介紹一款既消暑又健康的冰凍食品,就是「士多啤梨隔夜燕麥杯」。除了可以當作甜品,亦可當作早餐。燕麥杯所需的材料及製作過程都非常簡單,絕對是懶人之選。


兒童心事台|Rosa Kwok郭博士 小朋友吵著要買玩具? 兒童心理學家郭博士三招輕鬆應對!

小朋友說:「我要買玩具! 這個時候你會怎樣回應孩子? 你曾否說出以下的話:「家裡已經有這麼多的玩具了! 你這個孩子啊! 就是不知足! 你就是不懂得珍惜! 」「你是否以為我們家是銀行? 」家長十分愛護自己的孩子, 如果我們不小心用了以上的溝通方式來與孩子對話, 這就會不經意間增長了孩子的貧窮思維。所以今天郭博士會跟您分享最新的兒童心理學研究, 讓你能用更好的方式處理孩子的慾望。


明星成長 |AGA入行前想出國讀音樂 後拜舒文為師被環球賞識

創作歌手江海迦AGA入行前曾為空姐,後來因一次機緣巧合下認識音樂監製舒文而正式入行,更推出多首熱播歌曲,曾獲得多個音樂獎項,不過看似一帆風順嘅背後,其實AGA亦曾經歷過賣不出DEMO嘅辛酸,辭職成為歌手後亦面對姐姐患癌症離世嘅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