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6-29

人仔細細|大女哈佛畢業 分享育兒心得 父母應助孩子發展感興趣科目

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 早前出席大女兒碩士畢業典禮,回想起女兒入讀碩士課程的時候,曾以為沒有獲得任何取錄,直至收到清華大學的學位通知,才鬆一口氣。怎料,一星期後便獲得美國哈佛大學的取錄通知,基於哈佛碩士課程只需一年,較清華的兩年為短,所以最後選擇入讀哈佛大學。


明星成長 | 吳君如喜劇角色彈起 高峰時一年拍13部戲

吳君如曾為香港電影史上累積票房收入最高嘅女演員,演出電影超過140部,以灰諧喜劇角色成名,後來更有擔演文藝電影,近年更憑《媽媽的神奇小子》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吳君如入行多年,影途崎嶇,曾經歷過低潮,全靠不斷拼搏,才獲得今天如此成就。


小薯茄朱MIC專訪 (2) |大爆招募全過程及成功原因

DSE放榜在即,小薯茄幕前成員「朱Mic」同大家分享當年DSE放榜成績及選科心路歷程,用過來人身份將成功入行網絡界嘅貼士傳授俾各位應屆DSE考生,另外仲首度公開小薯茄招募全過程及被選中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