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5-27

正向成長| 從天線得得B事件學習與孩子共同應對逆境三步曲

早前在商場發生了「天線得得b事件」,從網上的留言和商店的回應能夠觀察到,涉事的孩子在事件中已在心理上受到傷害。在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定必會經歷不同程度的創傷,只是能否及時處理和減低傷害。未能適時處理創商可以導致成長心理變異,會影響到未來的性格、心態、甚至是價值觀。


本地升學|城大商學院面試貼士

家長為子女選擇幼稚園時,應先多了解幼稚園的教學理念及模式,Elaine老師今次為家長介紹位於九龍城的幼稚園,看看是否適合大家的子女。立即聽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 老師的分享!


本地升學| DSE放榜預備三大情況 調整聯招改選策略

兒童語音發展,有不同發展階段,由發音開始直至5歲左右,均是語言的發展期。如果去到5歲之後,覺得有遲緩問題的話,才去處理問題亦可以。如果父母能夠掌握兒童語言發展不同階段的進程,便能多加觀察子女成長狀況。立即聽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 老師的分享!


升中・觀點|叩門三大考慮 移民潮有利Band2及Band3學生

本稿出台時,家長們應該都已填好統一派位表格,並已交回所屬小學,因此,大家都開始把焦點放到叩門階段。然而,其實無論是否存在「移民潮」,統一派位放榜後,要成功叩入官津Band 1中學,實際較家長想像的難得多。在此,家長們宜先瞭解官津校於叩門階段取錄學生三大考慮點。


英文教室 |IELTS 寫作必學Paraphrasing技巧

大家都知 IELTS writing part 1 要喺第一段重申一次題目,但係 vocabulary bank 唔夠料,寫嚟寫去都同條題目差唔多?其實只要留意返 paraphrasing 嘅技巧,掌握寫作方法,絕對可以輕鬆高效完成 Pa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