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5-13

海外移民|移民英國到埗後第一件事 抵埗後7日內或需到警署報到

之前分享了移民英國前4大要處理的事項,今次便要分享到埗英國後需要處理的4大事項。或許有人不知道,抵步後7日內,或需要到警署報到,但別怕,只要逐一跟着處理,很快便能完成。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親子共讀| 《阿諾成長日記》認識適應焦慮

適應焦慮係一種短暫嘅憂慮狀態,一般由近期經歷嘅壓力事件引發,成因可以係家人逝世、孩子出生、結婚、離婚、失業、搬到陌生環境居住、在外地生活後歸來,或者患上疾病。各樣事情自似不一樣,但其實都可以對不同人帶嚟變化及壓力。


健康資訊|小朋友皮膚脆弱 適合用物理防曬霜 挑選兒童防曬3大重點

不少愛美的女人,每逢外出必定做足防曬措施,包括塗上防曬用品,戴太陽眼鏡或帶備雨傘,遮擋紫外光的照射,防止長出雀斑或變黑。小孩的皮膚較成人脆弱,如果沒有好好保護他們的皮膚,曬後容易變紅或出現敏感,媽媽帶孩子外出的時候,又會替小朋友做足防曬功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