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5-12

在家學習 | 5大精選免費網上課程 高效學習中英文

免費網上自學平台《三月百課》正式易名《香港自學網》,號召近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義務老師,提供165課多元益智的免費網課,反應熱烈,大獲好評。週末假期,安坐家中也可以充實自己,放眼世界,掌握未來,立即觀看以下推薦六大自學課程 !


親子共讀|天生我材必有用 讓小朋友認識智障人士

傷健共融的理念、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和建設無障礙社會應該從小開始培養。有見及此,「共融香港」Facebook專頁和新城電台合作製作親子共讀電子繪本,透過八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不同殘疾類別人士的特質和需要。繪本更加入互動元素,小朋友可以為故事主人翁做選擇,邊玩邊加深對殘疾人士的認識。


明星成長 | 王菀之從父母身上愛上音樂與創作

王菀之Ivana除咗係一位出色嘅音樂創作人,其實亦係一位藝術家,近年開辦咗首個裝置藝術展,出自Ivana手嘅音樂作品更有不少係圍繞藝術主題。Ivana 自小對藝術作品敏感,亦喜歡創作,其中一個觸發點更是來自於媽媽愛好寫詩嘅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