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5-06

健康資訊|炎夏開冷氣 嬰兒衣著 3大學問

冷氣是現時家庭電器之中,必備配備之一,尤期於夏天酷熱天氣下。但若家中有小 嬰兒 ,大家便要加倍留意,因為寶寶的體温調節能力較差,很容易感冒著涼。因此,嬰兒在 冷氣 房的 衣著 是十分重要,家長們不妨留意以下3點!


英「識」生活|如何決定英國落腳點?一文看清9個注意事項

想移民英國的朋友,經常煩惱到底去英國那一城巿、地區好?英國比香港大,城巿亦多,所提供的選擇自然比香港多,同時考慮的事情亦不少。Moon媽列出9個注意事項,讓你輕鬆找出落腳地。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正向成長| 母親節角色扮演 增強家人之間的同理心

疫情進一步緩和,不少學校在充足的防疫措施安排下,讓學生可以返回學校上課,盡可能給予學生正常的校園生活。在這年度的課堂中,大部份時間都需要在家學習,學生的社交生活機會大幅減少,有些缺乏活動的學生會感到鬱悶,甚至是情緒出現異常影響學習。


週末好去處 |參觀特色博物館 自訂港島免費遊路綫

經過3個多月,第五波疫情才稱得上穩定下來,加上5月有2個長週末,相信家長們均準備帶子女出外遊玩一下。沙灘、泳池剛開放不久,定必人多。如何找人少又別具特色的遊覽地點?小編幫到你,今次`列出3大港島旅遊路踐,全非熱門首選,重點是全免費! 大家準備好未?Let’s go!


明星成長 | 李幸倪Gin Lee出身音樂世家 曾為學業婉拒歌手簽約

香港樂壇唱得之人李幸倪Gin Lee 從馬來西亞隻手走到香港追尋歌手之夢,經歷高低起伏,現已成為一位得到認可嘅女歌手,更推出多首熱播歌。Gin Lee唱功了得應該無人質疑,但作為馬來西亞嘅一名女子,決心離鄉別井,獨自前往香港發展,背後亦下咗好大苦功!


親子活動 | 露營親親大自然 10款Camping裝備推介

趁著天氣還沒有變得悶熱,相信喜歡野餐、Camping(露營)或 Glamping(豪華露營)的朋友,都馬不停蹄地向戶外走去!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信大家都喜歡購入露營用品,所以今次便為大家推介10款露營裝備單品,當中包括智能電動研磨咖啡機、防蚊噴霧、煤油燈藍牙喇叭、多用途伸縮綁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