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4-20

在家學習 | 165堂免費網課 全方位自主自學

免費網上自學平台《三月百課》正式易名《香港自學網》,號召近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義務老師,提供165課多元益智的免費網課,反應熱烈,大獲好評。週末假期,安坐家中也可以充實自己,放眼世界,掌握未來,立即觀看以下推薦六大自學課程 !


英學同行|Jessica Law 一文帶你了解UKiset考試

近年越來越多家長為孩子申請入讀英國公立學校,但亦有父母選擇把孩子送到寄宿學校就讀。後者一般相信私立寄宿學校除了能提供較全面的教育,還可以培訓孩子的個人自理能力及紀律。更重要的是就讀頂尖私立寄宿學校的學生被優質學府,如﹕牛津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倫敦大學學院 (UCL)、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倫敦帝國學院 (Imperial College) 等取錄的機會亦相對較大。


英「識」生活|移民前4大要處理的事項

移民是一件影響自己下半生以及子女一生的事情, 出發事要處理的事情有很多,但其實並不複雜,只要跟着清單,逐一完成便可。Moon媽早已為各位正在實行移民到英國的家庭,整定了出發前的清單。如果想移民英國, 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抗疫食譜| 炒飯都低脂吃出營養?蘆筍肉碎炒黃薑飯

一般在外面餐廳吃的炒飯都會用上大量油分來烹煮,因此熱量都非常高。如果想食得健康,其實大家只要控制油的用量,在家中同樣可以炮製出健康美味又有營養的炒飯,正如今次跟大家分享的「蘆筍肉碎炒黃薑飯」,色香味俱全,而且營養價值非常豐富。


明星成長 | 林日曦輟學兩大得益 由廢青變上市公司董事

生於現金世代嘅香港年青人,就算未必聽過「黑紙」,相信都無人不識「100毛」,講到「100毛」,更加冇理由唔識其靈魂人物林日曦,林日曦除咗係前毛記電視及100毛老闆,更係填詞人、作家…縱橫多過創作範疇,而其創作之魂原來係源於輟學後嘅一段空窗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