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4-14

親子共讀|《好好走路》讓小朋友認識引路徑

《不用說的秘密》大牙仔 向鷹Sir 和妙姐姐 學習 手語 ,活學活用。鷹Sir介紹,與 聽障人士 溝通時,結合 口型 和 面部表情,幫助對方明白我們想表達的內容。鷹Sir更提醒,溝通時要面向 對方,讓對方看清楚我們的 口型 和表情 。


正向成長| 如何避免疫苗接種引起歧視 ?

下星期是特別假期後的開學 日,近日政府就開學 安排作出介紹,特別是有關尚未接種疫苗 學生如何可以如常上學。未能接種疫 苗的原因有多種,但礙於防疫的安排,未接種疫苗的學生將未能參與部份課後活動,學校在行政上亦需要為未接種疫苗的學生作出特別安排。


DSE英文科 |卷一閱讀必學6個「Surprised」同義詞

作文時常常要寫到「因為」或需要表達像「引致某原因 / 問題」等意思嘅字詞,而「Because」就係英文作文十分常用嘅字站,唔想用嚟用去都係 Because咁悶?立即學識以下8個近義詞,考好英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