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4-11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大多數家長希望孩子能夠入讀一條龍學校, 主要原因是只要幼稚園成功`被取錄之後, 便能省郤了升讀小學, 甚至中學的煩惱。其實一條龍各有優點、缺點,家長應該先行了解, 立即聽專業幼兒家庭教師Elaine 老師的分享!


英「識」生活|移民前十個必要心理準備

相信要作出移民決定, 是相當困難的,一來怕自己不適應當地生活, 二來始於是陌生環境, 人生路不熟, 不知如何融入當地?如果想移民英國, 但又擔心的話, 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DSE經濟科|Band 3學生憑三招考入中大

有很多麵包店都會在營業時間結束後,將剩下沒賣完的食物全數扔掉。有同學會問:「為何麵包店不把賣不完的麵包送人而要扔掉?」從經濟科角度而言,把賣不完的麵包送給別人是一個令市場機制失效的做法,長遠而言,更會把麵包的未來價格大幅調低。


職涯焦點|HKDI學生創意設計改造大澳老店

為助老店持續發展,一班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室內設計高級文憑學生早前參與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大澳文化節」的老店活化項目,為兩間大澳老店重新設計舖面,包括售賣淡口蝦醬聞名的「張財記」和老字號豆腐花店「車站豆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