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3-18

育兒百科 | 使用小夜燈可讓BB安睡?

相信每一對父母都想BB瞓得好,擔心BB怕黑,一旦熄晒房間所有燈,便會影響BB嘅睡眠質素。有鑑於此,坊間有不少家長推薦使用安睡小夜燈幫助BB入睡,但其實對於2歲以下嘅BB嚟講,夠黑嘅房間先係BB最佳嘅睡眠環境。


親子廚房|角落生物便當

最近《 天竺鼠車車 》捲起熱潮,故事劇情深受大人小孩喜愛,不如大家也試下在家製作這個 天竺鼠車車 咖喱飯吧!


春日食譜|濕重易疲倦必飲健脾去濕好茶

農曆新年剛過,甫踏入春季,一年之始理應精神飽滿,但在潮濕和乍暖還寒的天氣下,卻感到精神欠佳、容易疲倦?這個情況有可能是中醫學所言的「春困」。「春困」是什麼?該如何減輕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今次與大家分享改善「春困」的情況。


健康資訊|BB發燒怎麼辦?學習7個正確護理方法!

嬰兒的健康一直是新手父母最緊張的事,但由於寶寶的抵抗力較弱、體溫調節能力亦比較差,若出現發燒 的症狀,有可能是病菌感染所致,到底要如何判斷哪些情況需要立即求醫呢?立即學習 嬰兒發燒 7個護理方法!


暑假提早 | 5部推薦Disney+動畫電影

小朋友提早放暑假,冇得出去玩,除咗網上學習、做下勞作及電子閱讀,不如抽啲時間陪小朋友一齊煲下卡通電影!Disney+ 喺疫情期間亦有新上映電影《熊抱青春記》,非常適合一家大細觀看,即刻bookmark以下電影清單!


正向成長| 社交限制令青少年抑壓自我

店舖職員受到感染只能關門消毒,同事受到感染則會影響到企業的工作,而令人最憂心的是家人受到感染,而未成年子女受到感染的情況需要家長特別的關注。但為何往往青少年卻輕視病毒散播能力,及自身受感染的風險呢﹖這其實關於自我成長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