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2-25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可以說晚安了嗎?

《 可以說晚安了嗎? 》中的小鴨一直想找鄰居大熊玩耍!在大熊很睏,正想睡覺的時候,小鴨卻闖入他的家,希望與他一起玩撲克牌、看電影、彈結他、講故事!即使大熊多次將小鴨趕回家,小鴨仍不斷因不同的原因出現!最後,大熊生氣了!小鴨回到家中,看了一會書就睡著了,而可憐的大熊卻睡不回去了…


親子廚房|DIY 女兒節 日式料理

3月3日是日本的女兒節,有女兒的日本家庭會在這天慶祝, 祝願她們健康快樂地成長。今集Kiki媽媽會教大家如何製作出一頓做法簡單,但卻非常豐富的女兒節 日式料理 。除此之外,還會向大家講解一下日本人是如何慶祝女兒節!想5分鐘內學識可愛 日式料理 製作,立即睇片啦!


【DSE英文科Tips】Paper 2摘星攻略《二》

In the last article, we have reviewed the format of Paper 2, identified some questions to think about when we plan our writing, and learnt how to succeed in the paper based on the three marking criteria: content, language and organisation.


在家學習 | 跟繪本做機械人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繪本是 Make your own ROBOT,是一本好看又好玩的的繪本,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本繪本吧! Rusty 為了要慶祝Bobby的生日,尋求其他機器人的幫助,找了好多零件想要製作一個很特別的禮物,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繪本 Rusty’s 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