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2-20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企鵝演奏會

《 企鵝演奏會 》中的保育員到南極觀察企鵝,但一開始因言語無法溝通而沒辦法進行工作。正當他心灰意冷在營地吹口風琴時,企鵝們卻被顏色相近的口風琴吸引而來。慢慢地保育員與企鵝們開始熟悉彼此,卻又因企鵝不小心弄壞了口風琴而再一次失去溝通的橋樑!


親子廚房|港媽製仿真度超高食物 造型饅頭

一般的蒸饅頭都只是全白色的,對小朋友來說不算是吸引的食物。不過如果將饅頭的樣子變得不平凡,就可以改變小朋友對蒸饅頭的印象!一位香港媽媽在家自製了各式各樣的 造型饅頭 ,每一款的仿真度都超高,光從外表看的話是絕對不會知道眼前的食物原來是饅頭!


親子廚房|日本媽媽拍攝可愛 飯糰 製作教學

你心目中的日本飯糰是不是都是三角型的? 那麼以下的 飯糰 將會顛覆你的認知!一名日本媽媽在Youtube頻道「飯糰劇場」上載了一系列的飯糰製作教學,教大家把飯糰捏出各式各樣的造型,並用各種一般飯糰製作的材料作裝飾,每一款完成品都相當可愛。


【DSE英文口試Tips】把握最後一分鐘

In the last article, we have looked at the four domains that will be assessed in Paper 4 and explored the Do’s and Don’ts in the Group Discussion task. After the Group Discussion, the examiner will ask each candidate a follow-up question based on the discussion task. Each candidate will have 1 minute to answer the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