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2-16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

《 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 》中的主角小健對寫作業、做家事、打掃房間等事情覺得煩厭,於是決定購買一個機器人回來假裝自己,以及替他處理一切煩瑣的事。為了不被發現,小健向機器人從外表特徵開始介紹自己,慢慢講到心靈上的各種想法。在協助機器人了解自己的同時,小健亦發現了「認識自己」的趣味!


【Mingson Sir分享】 ibond 與DSE經濟相關的關鍵概念

「通脹掛鈎零售政府債券(iBond 2020)」的最新參考資料顯示,新一批iBond年期為3年,每單位債券發行價HK$100,每手100個單位,即HK$10,000,每半年派息一次,派息跟本地通脹率掛鈎,並設有保證利率,年息為2%;計算方法還包括浮息,以綜合消費價指數最近6個月的按年通脹率計算,債券的年息以上述兩者的較高為準。


2022 升中 呈分試 | 一文睇晒統一派位最新形勢

日前教育局宣布因應疫情嚴重,決定延遲復課日期,面授課再暫停兩周,並取消小六 呈分試。小六升中一共有三次 呈分試,呈分試 成績將影響到升中派位及學生的Banding排名,取消最後一次 呈分試,將對小六學生造成什麼影響?立即聽潘Sir分享! 呈分試 的重要性  升中派位學生所屬的 Banding 將根據升中學生在校內進行的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