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2-01-05

親子共讀|兒童繪本推介 – 好無聊啊好無聊

小朋友向家長們抱怨感到無聊是日常會發生的事,然而,這個時侯家長又應該如果處理呢? 《 好無聊啊好無聊 》這本書與小朋友一起分析「無聊」到底是什麼樣的情緒、為什麼人會感到無聊、有什麼解決辦法等。在大人忙碌的世界,每天為了生活打拚,可以感到無聊的時間少之有少。


【新年 好去處】人氣插畫「大大與小妹」聯乘「柴犬工房」萌爆現身馬鞍山廣場

今個農曆 新年,本地網絡插畫界超人氣情侶「大大與小妹」一盡地主之誼,邀請遠道由日本到港的「柴犬工房」傻氣情侶雪比及DD嚟個港式 新年 Double Date!由2022年1月11日至3月20日,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置富第一城及置富都會擺設4大開運打卡場景,玩轉愛情運、健康運、食運和財運的地道 新年 習俗開運遊戲,一齊Pair Up將運氣Double Up! 除咗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