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1-10-29

【健康資訊】秋冬乾燥 濕疹 爆發高峰期 濕疹患者3大飲食攻略

又到轉季日子,不少 濕疹 患者也會感到十分困擾。 濕疹 屬於 皮膚敏感 的一種,可以是因為先天遺傳、後天環境如花粉及寵物的皮屑或壓力等所引致,亦有機會是食物敏感而引發。 濕疹 皮膚較乾燥 濕疹的成因主要是免疫系統失調,患者的皮膚未能保存足夠水份,通常比較乾燥,令皮膚更容易對致敏源產生過敏反應,引致發炎症狀,包括紅腫、痕癢和疼痛等。所以在飲食方面,我們可透過3大方向去管理濕疹。..

【秋冬食譜】預防貧血孕婦小孩必食 秋冬暖胃紅棗杞子桂圓 小米粥

趁着秋意漸濃,今日為大家介紹一款適合涼涼天氣進食的 食譜 ,就是「 紅棗杞子桂圓 小米粥 」。吃完能夠令全身暖笠笠,非常舒服。孕婦都想陀B陀得容光煥發,這個食譜同時亦都非常適合她們,一於跟營養師做個靚媽媽! 小米 營養比白米高 小米 比白米的營養價值高,因它含有豐富的纖維、蛋白質、維他命B雜等營養素。不少孕婦容易有便秘的問題,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