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1-07-12

【大專講師 葉德平博士 教路 如何令小朋友認識中華文化?】

繼續請來《小學校際常識大賽2021》顧問團隊成員作客《人仔細細》,他是大專講師 葉德平博士 。作為電台客席主持,葉博士知道很多家長對於教授中華文化有疑問,究竟如何跟小朋友探討這個課題?為什麼要傳承中華文化?葉博士一一為大家解答。


【中年失明 鄭柏禮 (Paul Sir)樂觀正面的不一樣人生】

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 鄭柏禮 (Paul Sir)首次擔任節目嘉賓,自嘲「P牌盲人」的Paul Sir,十四年前患上青光眼,至今完全失明已有四年的時間。從不介意被稱為「盲人」,Paul Sir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向大眾分享如何面對挫折,重拾多姿多彩的生活。


【 海外升學 】DSE成績不如意? 海外升學出路 – 個案分析

港生 海外升學 人數日漸上升, 但並不是每位學生的成績或語言水平都達標直接考入外國高等學府。以下分析幾種常見個案, 供大家參考: DSE>22分, 為理想遠付德國追夢 德國升學為最近香港學生新興寵兒, 德國有優質的高等教育及足夠的科研資源, 多所大學都名列世界排名前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