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1-03-24

【週末親子遊】體驗豪華 露營 ! 推薦6個 Glamping 熱點

近年大熱的 Glamping (豪華露營)收到一眾城市居民的歡迎,設備多樣而且環境舒適,相信十分適合疫情期間小朋友都許久沒有到郊外玩樂的小朋友。以下推薦6個 Glamping 好去處,家長不妨趁假日,一家大小到郊區放電,呼吸新鮮空氣,享受親子天倫的時光!


【小學常識】 一帶一路 知多啲

近年經常聽到「 一帶一路 」,究竟那是甚麼帶甚麼路呢?「 一帶一路 」,是中國政府對未來發展的願景。所謂「帶」,是指陸上的「絲綢之路經濟帶」,而「路」卻在海上,即「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整個計劃橫跨亞洲、歐洲和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可見是個放眼未來的宏大項目。


親子廚房|DIY 色彩繽紛 意大利麵

小朋友偏食,有時侯可能只是因為覺得食物賣相未夠吸引!今次Kiki媽媽教大家製作色彩繽紛又有營養的 意大利麵,增加小朋友對食物的興趣!家長們亦可以考慮與小朋友一同製作,為親子時間增加一點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