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1-01-08

【英學同行|Jessica Law】 2021年 UCAS 報名注意事項

希望於2021年9月入讀劍橋或牛津大學,或想修讀獸醫、科學、牙科等學系的學生已於2019 年10時提交了申請表。至其他學科的申請,本是要2021年1月15日或之前向 UCAS 提交申請表,由於英國現時 封城 ,現已改為1月29日截止。學生可用這多出來的時間再審視個人陳述及所選大學。


【升中・觀點|潘浚程老師】疫情下常見的 Zoom面試 失分陷阱

早前筆者重操故業,獲邀參與了一間直資小學的小六模擬面試訓練,擔任起面試官來。跟筆者過往於中學任教時進行的實體面試方式不同,這次,全程都是對着電腦屏幕,與身在家中的小六學生進行了一次模擬 Zoom面試 。感謝該小學給予了筆者一次特別的經驗,現特別抽取一些值得注意的事項,給閱讀本欄目的家長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