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2-31

【週末親子遊】6大 隱世 郊遊勝地 盡看山林海景

香港係石屎森林,不少人都想踏出室內與家人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過很多熱門行山路線和郊外地方都已擠滿人,想遠離人群不如到比郊區更遠的地方,以下為大家推薦6大 隱世 郊遊勝地,趁著週末假日與小朋友出外,一同欣賞到不一樣的山林海景,放鬆一下心情!


【在家玩樂】與小朋友在家網上開 聖誕派對

今年適逢疫情,雖然未能出外慶祝聖誕節,不過能夠在家上網與老師同學舉辦 聖誕派對 ,小朋友心情都會興奮無比!電台節目《人仔細細》繼續邀請到幼兒教學機構—ABC Pathways Group創辦人Bally,分享學校如何為小朋友慶祝聖誕,以及為小朋友保留童真!


【㯋德學府|岑俊㯋 Anson Sham】為什麼我能免費入讀 德國大學 ?

香港一直有個坊間傳說,就係免費入讀 德國大學 。然而,需成功入讀德國公立大學並且入讀學士學位課程,才有機會真的免學費在德國讀大學。香港學生成功獲得取錄的機會萬中無一,非常困難,比較多香港學生到德國讀大學的也是進修碩士課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入讀德國公立大學的經驗。


【本地升學】 城大商學院 新增3大熱門必修科 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為讓課程能緊貼社會步伐和市場的需要,由2021/2022年的第一個學期開始, 城大商學院 將加入3科時下相當火熱的科目為必修課程,當中更包括全新學科-Data-driven Business Modeling,透過專業及多元化的課程,務求其學生能獲取和應用有關計算思維的知識,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培育出更多本地電子商務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