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2-21

【在家學習】康文署「 寓樂頻道 」 推出博物館虛擬導賞節目

第四波疫情持續蔓延,小朋友全面停課,長時間留在家中如何保持停課不停學?康文署新推出一站式網上文康資訊學習平台「 寓樂頻道 」,定期更新康樂和文化資訊,當中「互動+01」系列還有由博物館館長帶領的「博物館虛擬導賞節目」、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和公園虛擬導賞團等,讓家長和小朋友們在家都可以增廣見聞!


【聖誕2020】6款簡易手工 聖誕卡 製作教學

雖然市面上 聖誕卡 款式繁多,不過亦遠不及親手製作的手工聖誕卡有心思。疫情期間,小朋友一直停課在家抗疫,大大減少了接觸朋友及同學的時間。趁着聖誕節,不如與小朋友一起製作手工聖誕卡,可享受親子時間的同時,亦可將親手製作的聖誕卡寄給良久沒見過的朋友,聯繫感情。


【聖誕2020】10款 聖誕 派對零食 飲品推薦 Home Party Get Ready!

又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雖然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未能夠出外用餐或是與一眾親朋戚友大開派對,不過一家人都可以選擇開 Home Party,在家歡度聖誕!講到開 Home Party,當然不少得準備一大堆零食和飲品,以下為各位家長推介10款 派對零食 及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