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2-17

【Steam爸教學|Hewego】 伯努力定律 – 乒乓球篇

歡迎大家來到「HEWEGO」,今次有喂爸、Miles同JAY,教你 伯努力定律 (Bernoulli’s principle)!今次我們需要準備以下工具,用來做實驗:1. 風筒一個2. 乒乓球兩個3. 小型自製障礙架,可以利用廢棄嘅晾衫架同柱裝薯片紙桶自行DIY!


【親子活動】6米高虛擬 聖誕老人 登陸MCP新都城中心

下星期就到聖誕節,想充滿節日氣氛當然少不了 聖誕老人 !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今年以《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為主題,除了有超巨大6米高虛擬聖誕老人打卡之餘,場內亦設置多個AR打卡位,更可與巨聲幫偶像拍攝搞笑AR互動短片,讓各位盡情體驗5G科技帶來的樂趣!


【㯋德學府|Anson Sham】2021年 DSE學生 如何申請入讀 德國大學 ?

前往德國升讀大學,相信是不少家長學生的夢想。但到底如何申請到德國讀大學?不懂得德文可申請 德國大學 嗎?作為成功申請入讀頂尖德國公立大學的香港人,我也整合了不少德國升學相關資訊 ; 2021年的文憑試考生,這篇德‌國‌升‌學攻略秘笈是獻給你們的!


【「筆」解應用生涯】 雜誌編輯與製作 課程 未來就業出路多選擇

上星期黃師傅介紹了應用學習課程「室內設計」,屬於「創意學習」範疇,近來電視節目常常介紹樓盤及家居設計,可能觀眾對室內設計是十分喜歡的。今期黃師傅打算介紹另一個屬於「媒體及傳意」學習範疇內「媒體製作與公共關係」課程組別的應用學習「 雜誌編輯與製作 」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