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1-19

【聖誕2020】人氣角色LINE FRIENDS登陸荃灣 聖誕打卡必去!

每年聖誕節各大商場都有各式各樣的裝飾,今年超可愛人氣角色LINE FRIENDS換上冬日造型,即將登陸荃灣如心廣場!「LINE FRIENDS 星閃冬日」期間限定展有3大打卡景點,各位小粉絲可以趁著假日前去與BROWN、CONY及一眾LINE FRIENDS角色合照!


【優勢發展專欄|Matchy Ma】四大天賦族群:快手快腳族

上文跟讀者分享了食腦一族的天賦特質,有點子是工作中重要的一環,而能把一個點子,化成計劃和行動,再轉為成果,則需要高度的執行力,一些人天生極具執行力,筆者稱之為「快手快腳」族(Executing) ,這一族在職場中極為重要,試想想工作中老闆最想看見是甚麼?工作成果 (results)!看一看你有沒有其中的一個「快手快腳族」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