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Daily Archives: 2020-11-04

【學童健康】秋冬鼻敏感發作 4招按摩舒緩鼻塞

天氣變化轉涼,導致鼻水長流、噴嚏打不停…每當出現這個尷尬的情況,未必是因為受涼引起,而是鼻敏感發作!除了流鼻水,鼻敏感症狀更包括鼻塞、打噴嚏、眼睛發紅、耳朵痕癢、皮膚痕癢、咳嗽、氣喘等,到底如何解決?為大家整合專業醫生意見,看看如何預防秋冬鼻敏感發作。


【親子活動】全球首個Baby Shark音樂劇12月於香港舉行

Baby Shake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卡通《Baby Shark》近年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歡迎,不論大人小朋友,都已被其輕快又節奏感重的主題曲洗腦!在12月19及20日期間,鯊魚家族將會來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全球首個Baby Shark音樂劇「Baby Shark LIVE: The Hidden Treasure」!


【海洋新物種】塑膠生物「Plastic」驚世現身

英國紐家素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的海洋生物研究人員在3月5日刊出的國際動物分類學雜誌《ZOOTAXA》登載了一篇研究報告,表示他們在太平洋位於日本和菲律賓之間的馬里亞納海溝,7000米深的位置發現了一種端足類甲殼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