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 德國學府 從小栽培學生國際視野

15-04-2021
㯋德學府-anson-sham-德國學府-國際視野

德國學府 的國際學生人數很多,有來自瑞士,西班牙,美國,俄羅斯,韓國,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亞或意大利等多個國家的學生。而且德國私立學校有一種很特別的優勢,就是會為學生未來建立人脈網絡,從小栽培學生國際視野。

Schule Schloss Salem – 歐洲最頂尖的學校之一,可以想像為香港的「拔萃書院」

成立於1919年,從8年級開始,Salem完全使用雙語,並提供雙重課程。學生可以繼續學習德語系統(Abitur)或參加國際課程和IB文憑課程,該課程的語言為英語。但是,學生可以切換系統,直到他們進入高中。高年級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學生在IB系統中。大多數學生都是德國人,但國際學生人數卻很 多,學生來自瑞士,西班牙,美國,俄羅斯,韓國,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亞或意大利等多個國家。 


– 它提供德國的Abitur以及國際文憑(IB)。設有獎學金計劃
– 初中課程每年約50萬港元(學費連生活費)

Privatgymnasium Iserlohn – 寄宿學校

德國學府

位於伊瑟隆,成立於1968年,是德國唯一的冰上曲棍球寄宿學校。


德國私立學校有一種很特別的優勢,就是會為學生未來建立人脈網絡。經常邀請來自德國商界或政治家的名人與學生互相交流 (Paul Ziemiak – Privatgymnasium Iserlohn),從小栽培學生國際視野。這種體驗是德國公立學校鮮有 : 德國有超過200多間私立寄宿學校,品質極高,學費遠比英美更便宜。


Around : 3-4萬歐元

Anson Sham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專家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

【㯋德學府 | Anson Sham】德國出色的 教育 政策 鍛鍊各方面能力

㯋德學府-anson-sham-德國-教育-學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