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Steam爸教學|Hewego】參觀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大玩LEGO模型

25-01-2021
Steam爸教學-Hewego-香港樂高探索中心-LEGO

今次HeWeGo同你參觀將會開幕嘅「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就等馬仔、Jay Leung 同Y人叔叔帶大家一齊探索入面有咩好玩啦!仲有王牌LEGO達人同你砌LEGO添,LEGO Let’s go!

有「樂高超級室內遊樂場」之稱的香港樂高®探索中心面積高達 30,000 平方呎,主要為有 3- 10 歲兒童的家庭提供平均 2-3 小時的互動及教學體驗。中心將設有 10 個不同的樂高®主題園區,包括古堡歷險、迷你天地、樂高®好朋友、樂高®創意工作室、樂高®得寶農莊、魔法轉盤、樂高®賽車場、樂高®4D動感體驗、樂高®咖啡室及禮品店。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位於尖沙咀 K11 MUSEA,為默林娛樂集團旗下。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園區簡介

樂高®賽車場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有大大小小的輪子及車體零件讓小朋友們自己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樂高®賽車。做好的車子可以讓它在測速道上所向披靡,自由地奔跑起來。小朋友們還可以一比高下,看看誰的賽車速度更快!

魔法轉盤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加入魔法師默林嘅魔法屋,喺轉盤上踩動踏板幫助默林魔法師施展魔法,一飛沖天!

地震測試區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在地震測試區,你可以通過多個不同地震強度測 試你所建設的建築物有多堅固。你能抵抗地震晃動的挑戰嗎?

樂高®創作工作室

模型拼砌達人創造力驚人,不論是想學習新的拼砌技巧或參與工作坊,都有模型拼砌達人陪你砌,發揮無限創意!

樂高®動感體驗

一邊睇住3D影片,一邊感受雨、風、雪等效果,等大家就好似置身其中。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 有好多園區等住你發掘,還有禮品店讓大人小朋友盡情挑選喜歡的樂高®玩具和紀念品!

HEWEGO專頁:按我

更多親子活動資訊︰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