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親子活動】大型戶外休閒娛樂空間The Grounds即將開幕

09-11-2020
thumb_3364_900_600_0_0_crop


全港最新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The Grounds) 於11月中正式在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 公園開放,與各位一同迎接社交新常態。在這香港首個專門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活動空間,各位可於安全及衛生的環境下與志同道合相聚的朋友,享受連串休閒娛樂體驗。

全港首個專門應對疫情的活動空間The Grounds將於11月中開放


於戶外私人花園 享受休閒娛樂活動


The Grounds設一百米闊的LED屏幕、先進的影音設備,及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為了讓逾百位同好能一同參與各種精彩的戶外節目,同時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每個私人花園將圍上圍欄和相隔1.5米。私人花園均不設劃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


於11月至12月期間,The Grounds將在香港核心地帶提供各類型的表演和互動節目,包括:音樂表演、健身運動、棟篤笑、電影和親子活動等。節目表每週四更新,由即日起,可於The Grounds網站 解最新活動資訊、購買門票及預約私人花園。


以健康安全的環境 應對社交新常態


The Grounds 十分重視訪客及員工的健康,活動期間將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及安全標準,確保在場人士的健康及安全,並符合政府最新的防疫政策和安排。參加者購買門票及登記時,需先填妥健康申報表,進場時則需進行體温檢查,而在場地範圍內更必需佩戴口罩。


同時,為加強場內清潔衛生,The Grounds 各個出入口將會提供消毒搓手液、所有點餐服務均以零接觸方式進行,而大會亦會在每項活動完結後徹底清潔並消毒每個私人花園。


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開放日期:11 月至12 月


地址: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 公園香港中環民光街33 號


開放時間:逢星期一至日11:00 – 23:00


網站:按我


門票:按我


關於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


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位於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 公園,是全港首個專門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休閒及娛樂活動空間。為支援本港的休閒娛樂及款待業適應社交新常態,The Grounds與本地公司及企業合作,提供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多元娛樂體驗。為確保所有訪客和員工的健康與安全,The Grounds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及安全標準。


資料來源:The Grou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