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 小一入學面試常見題目 家長宜於日常生活中訓練子女聯想力

12-12-2022
20221212 小一面試 聯想力 ELAINE

Elaine老師除了對幼稚園面試具有心得之外,對小一入學面試同樣熟悉,為了令學生於面試時能發揮得最好,建議父母應於日常生活之中,加入面試訓練,便可令子女於任何時候均得發揮日常水準。今集Elaine老師將會逐一分享面試小貼士,希望各位家長於面試之中能順利過關,子女能被心儀學校取錄。




甚麼是聯想力訓練?

於小一入學面試訓練之中,Elaine會為學童進行聯想力訓訓練,甚麼是聯想力訓練?便是於日常生活之中,找出正方形及三角形的物品。



正方形 : 枱、椅、鐘

三方形 : 朱古力、三文治、飯糰

Elaine老師表示,於小一入學面試時,老師或會要求學童,透過繪畫的方式,找出具有正方形或三角形的物品。學童於K2開始便可以進行聯想力訓練,父母不妨於日常生活與子女多加進行訓練,令子女於面試時可發揮出最佳水準。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 過來人分享第二輪面試後感想 掌握學校教學理念 勿錯放重點
本地升學| 一文睇晒學之園報名程+報名須知+重要日期

幼稚園-學之園-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