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大館新春限定全新立體光雕投影 回顧香港情懷+觀眾即場創作光影動畫

02-02-2023
週末好去處|大館-匯演-綻放大館2023

週末係出外打卡的好時機,夜晚睇戶外燈光表演為一天劃上完美句號。大館現時推出新春限定嘅全新一季立體光雕投影《綻放大館 2023》以嶄新的演繹手法將大館的古蹟建築物帶來超吸睛的匯演。

古蹟變身大螢幕

《綻放大館 2023》結合三大主題:抽象幻影、幾何形態及霓虹元素,拼湊出香港特色與情懷,與大家帶來精彩匯演迎接農曆新年。大館古蹟建築群成為大螢幕,上演抽象幻影藉穿梭在現實與虛幻的煙花,讓觀眾回顧香港的傳統特色;由幾何形態打破邏輯基礎,扭曲既定的建築物結構;以霓虹元素承傳香港的獨有文化基因,透過每一幕湧動的形態,拼湊出此城市的無窮活力。

觀眾唔單止欣賞匯演,仲可以即場創作光影動畫,將玉兔、煙花、中式燈籠等投射到著名的大館芒果樹上,展現創意,同時感受獨創科技帶來的震撼。

唔講唔知,原來《綻放大館 2023》由The Electric Canvas策劃及製作,並與本港獨立插畫師和動畫師攜手合作,糅合蔣源龍主理的配樂,演繹出澎湃的戲劇效果。今次更請來電影製作人兼導演成博民執導部分場景,唔怪得光影與音響效果咁出色。

《綻放大館 2023》詳情
日期:即日至2023年2月12日(2月6日除外)
時間:每晚6:30pm;7:00pm;8pm;8:30pm;9pm
地點:大館檢閱廣場
網頁:https://www.taikwun.hk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懶人包
週末好去處 |新界九龍區四大兒童室內遊樂場玩後報告

週末好去處-室內遊樂場-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