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英「識」生活|推介7款家人必備家電 慳水慳力做家務無難度

25-11-2022
20221125 7件必備電器 Moon媽

想做家務得心應手?Moon媽今次為大家推介7款,認為於英國生活不可缺少的家庭電器,不僅省時省力,並能打理家居井井有條,想知到底是那7款電器?立即看看吧! 如果想移民英國,便要立刻睇下已一家三口移民並育有一名3歲女女嘅Moon媽分享!

海外移民|一家三口移英基本開支

1. 洗地氈機

由於英國天氣寒冷,大部份住所均鋪設地氈,雖然市面上洗地氈機的租借服務,每日價錢由數10磅起,但清理地氈不是一次過可以處理,每隔一段時間又需要清洗,所以自行購買一部清地氈機較為化算。一部洗地氈機大概$200磅左右,長遠來說較為化算。

Moon 媽推介: Vax Rapid Power Plus Carpet Cleaner https://amzn.eu/d/0LlrxCy

Vax 是英國的品牌,坊間評價頗高,並設有多款型號,Moon 媽所用的Rapid Power Plus型號,適合面積較大的家庭。具有2個模式選擇 : 深層清潔及快速清潔。使用前加水以及清潔液便可。


使用時難便有點嘈吵,但清潔力強。Vax 官網表示,他們的獨特旋轉技術,可吸到頭髮、污垢外,更可以吸走塵蟎。而快速清潔模式可令地氈於1小時內快速變乾,不用等太長時間。而清潔樓梯的地氈的話,可換上軟管刷頭,除了樓梯外,還可同時清洗梳化、床塾,以及汽車座位。

海外移民|熟讀常見英文用字對考試有幫助 英國車牌筆試必考題目全公開

2. 吸塵拖地機:

一部集拖地與吸塵雙重功效的家電,實在令人愛不釋手,邊吸塵、邊拖地,實在省郤很多時間。

Moon 媽推介 : Tineco Floor One S3 https://amzn.eu/d/aPEwh9M

自從有了這部吸塵拖地機之後,Moon 媽再沒有用過吸塵機,皆因這部吸塵拖地機有自我檢測系統,沒有水及清潔液的話,只會進行吸塵,但如果加水及清潔液的話,便會拖地,拖地後地面保持乾爽,並沒有弄濕地板。

自動清洗功能,可自動清洗刷頭及內盤,清洗過後只需把刷頭拿出吹乾,以及倒污水便可,實在方便。

 3. 氣炸煱

氣炸煱差不多是每日煮食必備之選,可節省不少電費及煤氣費。


Moon 媽推介: COSORI Air Fryer https://amzn.eu/d/8bDvMqu

可拆炸盤清洗

Moon 媽所使用的是5.5L的型號,3-4人家庭絕對足夠有餘,唯一要留意的如薄餅尺寸太大,炸盤空間或未能將整個薄餅放下。

4. 電子壓力煲:


壓力煲是差不多每一個英國家庭必備的廚房家電,具備多種煮食功能,而網上亦可以找到很多利用電子壓力煲的食譜。

Moon 媽推介: Instant Pot Duo 7-in-1 Slow Cooker https://amzn.eu/d/7MOwiK3

多種功能

Moon 媽最愛以壓力煲煲湯,只需30分鐘便能煮出幾小時的老火湯,並有自動熄火功能,比起明火更為安全。

5. 炸爐


雖然炸物食得多不夠健康,但英國超市的煎炸食物價廉物美,間中吃一次亦不過份,所以家中需要一部炸爐之處理煎炸食品。

Moon媽推介 : Swan Stainless Steel Deep Fat Fryer https://amzn.eu/d/1FRLaiK

Moon 媽喜歡這款炸爐的不鏽鋼配蓋,令炸油不易淺出,而且清潔簡單。


6. 蒸氣清洗機

蒸氣清洗機可去除頑固污積、高溫殺菌、消毒。

Moon 媽推介 : BISSELL PowerFresh Slim Steam Cleaner https://amzn.eu/d/4Yx5FOI

海外移民|購買模擬筆試Apps溫習 英國一take過考車牌筆試無難度

這部蒸氣清洗機最大好處是不用加添清潔劑,只利用高溫來達到清潔效果,可適用於廚房以及浴氣的頑固污積。

7. 電暖塾

英國電費貴,電暖塾是其中一個慳錢方法,一張電暖塾加上一張厚被,便可以省郤開暖爐的支出,節省不少。


Moon 媽推介 : Dreamland Intelliheat Underblanket https://amzn.eu/d/74JNMtE


暖塾有5個不同度數選擇,並有預設時間功能,包括有1、3、9個小時,時間夠便自動關上,非常安全。




相關文章
海外移民|拆解英國租樓買樓字彙術語 留意地權屬性方便議價
海外移民|港幣1萬元租住雷丁單位 地理位置優越 郤暗藏生活困擾

海外移民-英國-雷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