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滑板節2022登陸銅鑼灣 免費滑板+街頭文化表演 熱鬧整個週末

16-11-2022
週末好去處-銅鑼灣-滑板

想去行街又想郁動下手腳,運動一下,可以考慮下11月26日至27日前往銅纙灣利園參加「利園滑板節2022」。現場除咗有滑板高手進行戶外表演外,除咗有小選手表演,可以一覽小精英嘅滑板英姿,如果想初嚐滑板,仲可以參加滑板體驗班,邊學習滑板、,一舉兩得!

大小精英滑板表演

16位滑板好手將以銅鑼灣街頭為舞台,進行3個類別的表演,想一睹他們的精彩表演,便要留意表演時間。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 11月26日
活動時間 : 下午3時至6時
活動地點 : 銅鑼灣白沙道


利園小小精英滑板Show

12位滑板小選手,身手絕對不比大人遜色,他們將會展示個人踩板必殺技,相信定必令觀眾嘆為觀止!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 11月27日
活動地點 : 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
活動時間 : 下午3時至6時

慈善滑板體驗班

滑板節2022將與AHKSA聯手舉辦「滑板體驗班」,由全香港滑板協會專業滑板導師指導,無論大人或是小朋友,均可以與滑板體驗班一嘗「踩板」的滋味。如果富有經驗的滑板者,更可以參加開放公眾參與的場次,與不同的滑板愛好者互相交流。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 11月26、27日
活動時間 :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活動地點 : 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
*滑板體驗班:需預先網上登記,參加費用扣除報名平台手續費後,所有收益將捐贈予啟勵扶青會
*開放公眾參與:適合6-40歲富滑板經驗人士帶同自己的滑板入場試玩,費用全免,接受現場登記,額滿即止。

街頭文化工作坊

利園街頭滑板節2022更將設有不同嘅街頭文化體驗工作坊,包括「讓你親自製作手指滑板」以手指模仿雙腿展現不同招式的手指滑板Fingerboard工作坊、打造充滿個人風格、專屬於你的T-shirt、「布袋塗鴉工作」坊*及「滑板設計工作坊」以及「Henna手繪工作坊」。工作坊適合大人及小朋友,可以寓學習於娛樂!

街頭文化表演

滑板節除宣傳滑板項目外,亦同時集合精彩的街頭文化元素,如: 街舞表現、花式足球、以及啟勵扶青會特別預備的雜耍表演環節,到場朋友定必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利園滑板節2022》

活動日期: 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
活動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活動地址: 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及銅鑼灣白沙道

所有需要報名嘅活動將會於活動官網公佈,如果對以上活動有興趣,大家要密切留意啦!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元朗商場 KUMAMON 熊遊小鎮 8大打卡位陪你「熊」抱盛夏
週末好去處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懶人包
週末好去處 |新界九龍區四大兒童室內遊樂場玩後報告

週末好去處-室內遊樂場-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