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兒童接受良好教育不應分等級 介紹5間學費平兼良好幼稚園

21-11-2022
優質幼稚園

幼兒教育是小朋友人生中最重要的學習階段, 良好的幼稚園學習基礎能改變小朋友的成長和想法,因此家長都越來越重視選擇優質的學校。 香港的幼稚園主要分成牟利和非牟利機構兩類,一般名氣較大的學校都是私營機構運作的, 這些學校不但競爭劇烈,而且家長需要每月支付不少的學費和雜費。

除了名氣大的私營幼稚園外,其實香港仍然有一些平價或免費的幼稚園, 都是很受家長歡迎的。 今天跟大家介紹五間平民幼稚園,這些學校都是有參加免費幼稚園教育的,家長或需付款少量學費,便可以得到優質的教育。

幼小升學攻略 |Henry Sir 家長不知如何準備入學面試? 逐一探討5大必問範圍

1)救恩學校幼稚園

位於西營盤的一所附有小學的幼稚園。 這間學校注重基督教教育和氣氛,並有良好的德育課程,能讓家長和小朋友在有愛的環境成長。 雖然她是有參加免費幼稚園教育,但學校的活動多元化及絕不吝嗇,特別是入學前的適應活動, 能讓初入學的幼兒班小朋友有足夠適應和跟父母分離,這類型的教學活動做得很出色。

2 ) 香港靈糧堂幼稚園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其他六間分校分布不同區域,是一所可獲得政府的學費資助而很受歡迎的免費幼稚園。香港靈糧堂幼稚園以活動教學聞名,學校採用奧福音樂教學法,以音樂元素開發想像、抽象、空間及情緒智能,為未來學習樂器作好基礎。 另外學校的環境寬敞, 每個課室均有精心設計的環境佈置,讓小朋友從觀察和環境學習,配合「高廣度」教學法, 能讓幼兒自主學習。


3)浸信會培理學校

是一所非牟利基督教幼稚園, 於1965年創立, 除了上下午班外,還有讓幼兒在學校進食和午睡的全日班。 培理學校設施豐富,包括:戶外遊戲場地、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禮堂、家長活動室等。 而學校更有一個小禮堂,那是跟浸信會教會共同使用的,週末和週日會讓教會使用學校課室。 當中有不少學生家長,是浸信會的會友,週末和週日都會回到校舍進行崇拜,提升家長和幼兒的歸屬感。


4)創價幼稚園

位於九龍塘的是一所人氣高企的免費幼稚園,每年都吸引數千人報名。 學校除了有室外的環境讓小朋友戶外學習,更推行「人本教育」的課程, 是重視每位孩子的學習需要。另外學校有很多教育支援, 包括有學校社工和註冊心理學家駐校。 另外學校的視學報告評價優秀,那就是教育局給予學校的正面評價。

本地升學|10月仲有得報名 直資私立學校小一入學懶人包

5)聖公會聖三一堂曾肇添幼稚園

位置九龍城區, 是一所有小學的幼稚園。學校課程以兒童為中心,按照幼兒的能力、生活經驗及學習興趣而編制課程,並著重兩文三語學習, 讓小朋友成為全面的孩子。 這間學校設施豐富, 除了基本課室外,還包括室內遊戲場地、音樂室、電腦室、多功能活動室、禮堂、舞蹈室、廚房,豐富的硬件環境能促進小朋友更多元化的發展。

其實高質和受歡迎的免費幼稚園當然不只這五間,以上只是一些舉例,如果有需要想知道更多幼稚園資料的家長,歡迎透過社交平台,跟Elaine老師聯絡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