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開放日 免費導賞團、寵物健康檢查服務及精彩攤位

01-11-2022
週末好去處-渠務署-下水水-開放日

秋高氣爽最想出外走走,香港有甚麼適合一家大細,有得玩又有教育意義的好去處?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渠務署將於2022年11月12日及13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早上10:00至下午6:00於蝴蝶谷道寵物公園舉行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開放日。位於青沙公路高架橋下方的蝴蝶谷道寵物公園,同時是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靜水池的上蓋位置,一個地方滿足防洪、運輸及休憩三大功能。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渠務署將於2022年11月12日及13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早上10:00至下午6:00舉行蝴蝶谷道寵物公園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開放日,讓公眾親身了解渠務署在防洪和促進香港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工作。
蝴蝶谷道寵物公園

一連兩天的開放日均設有導賞團,由渠務署的專業導賞員講解及帶領參觀雨水排放隧道內設施。參加者除了能從中了解渠務署的防洪工作,更能夠近距離俯視接連45米深雨水排放隧道的主隧道進水豎井,場面震撼!參加者完成整個導賞團後更可獲頒導賞團電子證書。

此外,渠務署亦特別邀請了愛護動物協會於開放日期間舉辦寵物講座及提供狗隻健康檢查服務服務,預先登記的狗隻可由協會獸醫替其進行健康檢查,機會難逢!

開放日更設有專題展覽及多個攤位遊戲,讓市民透過輕鬆的方式更深入認識渠務署於防洪、污水處理及應對和減緩氣候變化所付出的努力。市民更有機會於現場與渠務署KOL「下水水」合照,以及製作其紀念品。

渠務署KOL「下水水」
週末好去處-渠務署-下水水-開放日
鄭萃雯與下水水於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的主隧道進水豎井旁合照

活動費用全免,市民除了可以由荔枝角C出口步行約5分鐘前往蝴蝶谷道寵物公園外,亦可以於港鐵美孚站/長沙灣深盛路乘搭免費穿梭巴士前往*。開放日的導賞團、寵物講座及寵物健康檢查服務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請即於以下連結登記!

渠務署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開放日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2日及13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6:00
地點:蝴蝶谷道寵物公園
費用 : 免費
活動網址: https://bit.ly/3FqKB7k
導賞團報名登記 ︰https://bit.ly/3DoQL54
寵物講座報名登記︰https://bit.ly/3sJM0yd
寵物健康檢查服務報名登記︰https://bit.ly/3DOH7dH

*攜同寵物人士請自行安排交通前往會場。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新界九龍區四大兒童室內遊樂場玩後報告
週末好去處 |荃灣全新3萬呎兒童遊樂場 巨型滑梯/鞦韆/繩網/平衡橋
週末好去處 |全新沙田Play Park試玩體驗 玩轉Kiztopia多款刺激遊樂設施

週末好去處-沙田-playpark-kizto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