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新加坡藝術創作者設計藝術動物園登陸荃灣 可以邊打卡邊攞聯乘精品

10-10-2022
20221007 荃灣廣場 art zoo

還沒有為子女安排週末行程?可以考慮一同到荃灣,感受由新加坡藝術創作者Jackson Tan與其團隊打造的 ART-ZOO 藝術動物園,跟一眾藝術動物打卡之餘,仲可以上載相片攞走聯乘精品。


7大打卡位

為慶祝荃灣廣場Play Garden 開幕,而專誠邀請榮獲新加坡總統設計獎年度設計師殊榮,並曾出展威尼斯雙年展的新加坡知名藝術創作者Jackson Tan及團隊一手創作的藝術動物動充滿玩味,設有7大打卡位,可以給大家影一系列玩味合照。

週末好去處 |環保概念之旅免費遊 4D電影+玩AR/VR遊戲+導覽

打卡兼攞精品

為鼓勵大家打卡分享ART-ZOO,荃灣廣場設計了一系列聯乘限量版ART-ZOO精品,只要在7大打卡位,用手機拍下任何場景並上載到社交平台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氣球一個或筆記簿一本;而會員更可憑指定積分換領3款期間限定禮品「醜醜蔬果蠟筆」、「荃灣廣場 x ART-ZOO我的快樂盒子」筆記簿或毛巾。「醜醜蔬果蠟筆」為ART-ZOO團隊與Mizuiro Inc.聯名合作推出的兒童安全環保蠟筆,本着善用大自然資源與永續的概念,使用因賣相不佳而丟棄的蔬果,如捲心菜、韭菜、山藥、牛蒡、玉米、胡蘿蔔、蘋果、黑醋栗、紫薯和竹炭等天然植物,製成一套10種顏色的蠟筆,讓孩子在發揮藝術潛能的同時為環境盡一分力!

「荃灣廣場 x ART-ZOO • 我的快樂盒子 UNBOX HAPPINESS」展覽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6日

時間: 上午10時半至晚上10時

地點: 荃灣廣場L5 PLAY GARDEN空中樂園費用: 免費

「打卡即賞」活動詳情:

換領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6日

換領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 荃灣廣場L3樓層顧客服務中心

參加方法: 顧客用手機拍下任何「荃灣廣場 x Art-Zoo 我的快樂盒子」場景並上載到

Facebook或Instagram,加上活動標籤#UNBOX HAPPINESS  #TsuenWanPlaza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荃灣廣場 x Art-Zoo我的快樂盒子」氣球一個*或筆記簿一本。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荃灣廣場 x Art-Zoo我的快樂盒子」氣球只限於10月8、9 、15及16日換領。

*  每人每個Facebook/Instagram帳戶只限參加一次。

森系工作坊

太陽能小夜燈

「森系DIY工作坊」活動詳情:

10月8, 16, 22 以及30日,均有不同工作坊可以參與,名額有限,大家要把握機會學做靚靚手作呀! 換領方法:

由2022年9月29日中午12時起,The Point會員於手機App「獎賞:玩樂體驗」頁面憑指定積分預留工作坊名額,再於指定時段內於場內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指定金額(累積發票數量不限,惟每張發票須達HK$100),即可參加工作坊。工作坊每個名額只限一人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森動綠悠悠市集

「森動綠悠悠市集」活動詳情: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至30日

時間: 上午10時半至晚上9時地點: 荃灣廣場L1中庭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元朗商場 KUMAMON 熊遊小鎮 8大打卡位陪你「熊」抱盛夏
週末好去處 |屯門室內遊樂場「百田樂園」新店玩後報告
週末好去處 |6萬呎娛樂體驗區開幕 本地薑過江龍品牌齊集沙田

週末好去處-沙田-室內遊樂場-Kizto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