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 落選幼稚園面試可報名插班 提供插班位的5間名校幼稚園

06-10-2022
WhatsApp Image 2022-10-12 at 9.45.21 AM

9月是幼稚園報名的高峰期,不少家長於心儀的幼稚園或PN 面試時未能獲得學位,退而求其次,讓子女轉讀並不是首選的學校。Elaine老師亦收到不少家長查詢關於插班的問題,所以今次為大家提供5間提供插班位的名校幼稚園的報名注意事項。




1. 香港培正小學(幼稚園)﹕

2023/2024年度香港培正小學(幼稚園),現已截止報名。有家長錯過了報名的日期,但可惜本年度的插班生報名日期同樣於7月截止,如有興趣插班報讀的話,要密切留意來年的插班申請安排。

插班申請以網上遞交申請表方式進行,並要提供家長拍攝片段作為首輪面試,而次輪面試則以會面方式進行,但亦要視乎疫情情況而定。

Elaine 老師提醒,一般而言,選擇插下午班會較上午班容易,但報讀插班也要注意拍攝生活片段以及填寫報名的技巧。此外,大部份學校的插班報名日期由4月開始,所以家長們要留意報名日子。


2. 學之園幼稚園﹕

學之園幼稚園是另一間很多家長都渴望子女入讀又未能取得學位的名校,其實現時學之源學設很多分校,包括鰂魚涌,以及奧運,加上近年出生率較以往低,理應較以前容易入讀。

學之園2023/2024年度K1的入學申請現已開始,直至10月22日,如果是PN的學生, 便不需再次填寫整份申請表,因校方應發送了報名連結予家長。

Elaine老師憶述,以往學之源並沒有提供插班申請,但今年於校方網頁所見,由N班至高班均接受插班申請,如有興趣讓子女入讀的家長,可多加留意。

本地升學| 做足四大重要事項 有助奪取名校幼稚園面試取錄

 

3. 維多利亞幼稚園

同樣是家長們夢寐以求希望子女入讀的幼稚園之一,維多利亞跟學之源一樣,具有多間校舍,荃灣海之戀校舍剛於9月開幕,亦同樣接受PN 至K3的插班申請。

維多利亞幼稚園所需要的報名資料比其他的幼稚園多,包括家長曾就讀的中學、大學等,家長們要預留時間填寫。

 

4. 根德園幼稚園

歷史悠久的幼稚園,K1 – K3接受插班申請,但要等待至11月左右,才公佈插班詳情,如希望插班入讀的家長要留意詳情。


5. 國際英文幼稚園暨幼兒園 (St. Catherine’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 Nursery)

暫時未有K1的插班申請,但K2以及K3的插班申請可以於5月寫信到學校申請,但要注要的是K2 只有下午班,K3只有上午班,於九龍塘校舍。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 過來人分享第二輪面試後感想 掌握學校教學理念 勿錯放重點
本地升學| 一文睇晒學之園報名程+報名須知+重要日期

幼稚園-學之園-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