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名幼訓練班 | 九龍塘劍鳴幼稚園報名須知 錯過K1報名日期亦可報讀插班

27-09-2022
20220927 劍鳴幼稚園報名

九龍塘除了出名的著名幼稚園以外,劍鳴幼稚園亦是較多家長查詢的幼稚園。劍嗚幼稚園於9月14日已經截止報名,已經報名又或是對劍鳴幼稚園有興趣的家長,不妨留意下今年的報名流程,以便日後報名時較容易掌握報名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K1 報名日期﹕

2023/2024年度劍鳴幼稚園的報名日期為﹕9月7日至9月14日。

於這個日期內,家長需要登入學校網址,以附加檔案方式,上傳學童出世紙、學生相,以及報名費收據。


K1 面試通知/日期﹕

根據學校網頁,學校將以SMS以及電郵的方式,於10月14日發出「面試接見信」。

如今年舉行實體見試的話,面試日期將安排於11月上旬舉行。但今年或有機會以面試短片形式進行,家長們可預先準備短片。

本地升學| 做足四大重要事項 有助奪取名校幼稚園面試取錄

 

填寫報名表須知﹕

報名表簡單直接,算是較容易填寫的表格。Elaine老師提醒,雖然表格上並不是全部是必填的欄目,但都希望家長盡量填寫詳盡的資料。

而於報名表內同時有家長問卷,Elaine老師測試過,可以填寫300-400字左右,所以家長可以盡量填寫,好讓校方能盡量對你了解多一點。Elaine 老師補充,有些學校的問卷部份,會安排於首次面試之後,有些則是面試之前,大部份學校希望透過問卷方式,對學童多作了解。

錯過了是次報名的話,家長們亦可先申請插班,又或是盡量留意心儀學校的網頁,留意不同學校的報名日期的安排。

影片授權︰Elaine老師幼稚園面試頻道

Miss Elaine Sin 專業幼兒上門家庭教師
Miss Elaine Sin是一位專業幼兒家庭教師,主張實踐蒙特梭利教學法,自大學起主修幼兒教育至今,擁有十二年幼兒家庭教育經驗。曾於不同機構,如幼稚園、幼兒學校、社福機構興趣班及商業機構幼教課程教學,亦服務超過100 位接受家庭教授的幼兒。Facebook



相關文章 :
本地升學|一條龍學校的優點與缺點
本地升學| 過來人分享第二輪面試後感想 掌握學校教學理念 勿錯放重點
本地升學| 一文睇晒學之園報名程+報名須知+重要日期

幼稚園-學之園-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