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明星成長 | 盤點六位海外升學星二代 幾乎全都升讀英國頂尖大學

22-09-2022
明星成長-星二代-海外升學

星爸媽除咗較鍾情本地國際學校,其實大多都會計劃安排小朋友銜接到海外升學,圈中更有不少星二代係學霸,畢業於外國頂尖大學,全部學歷都唔惹少,立即同大家盤點星二代於外國就讀嘅學校及升學概況,並逐一簡介每間學校特色及基本資料。

徐榮子女

圖片來源 : IG@tsuiwing0807

徐榮與妻子育有一仔一女,女女正就讀香港挪威國際學校Year 3(相等於小二),而仔仔已於香港挪威國際學校銜接升讀英國私立中學Bede’s Senior School,其中目的為訓練足球技術,可見徐榮真係視子女如寶。

挪威國際學校

挪威國際學校是私立獨立的國際學校,位於大埔錦山村,設有幼兒教育及小學部,為居港的挪威人而設,學生於 5 歲開始上普通話課,坊間稱其為平民版國際學校。挪威國際學校採用英國語文課程教學及進行課程編排,並以作為評估學生能力的基準,學校亦設中文堂,進行小班教學,因應學生學習進度調節課程內容;數學科則採用澳洲課程。

學費:  $107,400港元/一年

Bede’s Senior School

Bede’s Senior School位於英格蘭,為寄宿學校,提供的GCSE和A-Level 科目逾40種,配合兼容收生政策(Non-Selective)收取擁有不同才能和潜質的學生,尤其是對舞蹈及動物有興趣的學生。

學校特設自家舞蹈學院,為熱衷舞蹈的學生提供多種不同的舞蹈訓練,包括現代舞、芭蕾舞、爵士舞等。學校更有設動物園及動物學學會,致力推動生態教育,對有志報讀獸醫的學生非常適合。

除了有意於舞蹈及獸醫發展的學生,其實亦適合熱愛運動的學生,因學校亦有發展不少運動項目如欖球、曲棍球、越野、足球、水球、劍擊、攀石、網球和高爾夫球等,其中尤以足球表現最佳。

學費
寄宿 :£8,780-£12,130/學期 ( 約$67,682至$93,506港元)
日校:£3,480-£7,600/學期 ( 約$26,826至$58,586港元)

 

明星成長 | MIRROR 十二人學歷背景追夢過程大公開

 

馬德鐘兒子 馬在驤

圖片來源 : IG@mazai132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係一名運動健將,游泳成績非常出色,曾代表學校出賽,更奪得過八面個人金牌及全場總冠軍,香港讀書時就讀法國國際學校,因為科目大多以法文授課,馬在驤父母曾表示兒子嘅法文比中文更加精通。完成中學後,馬在驤前往澳洲悉尼大學修讀機械工程學,更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可謂文武雙全。

法國國際學校

法國國際學校位於香港跑馬地,設有幼兒教育、小學、及中學部,為私立獨立的國際學校,設有國際部及法語部,最大特色是學生能夠學習不同的歐洲語言及普通話,提供IB、IGCSE、DNB同BAC課程。

學費:約 $125,794/一年

明星成長 | 盤點五所星二代就讀的國際學校

 

關禮傑女兒 關楓馨

圖片來源 : IG@tiffanyfabi

曾參選港姐嘅關楓馨為男藝人關禮傑嘅女兒,關楓馨學歷非常高,英國升學時就讀修咸頓大學主修教育系,並取得碩士學位,其後更於倫敦大學學院修讀 Arts in Sociology of Childhood and Children’s Rights博士學位,兩所大學皆為英國頂尖學院,學歷非常高!

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UCL是一所世界矚目的學府,世界十強名校,與牛津、劍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及倫敦帝國齊頭並進,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布盧姆茨伯里區。

熱門科目:商科、教育、建築、美術、法律
2020至2021的香港學生數目:1,155
2023 QS世界大學排名:第7位
2022 英國大學排名 : 4
學費:每年約 £24,000(約HKD240,000)

咸頓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咸頓大學位於英國南部,於電腦科學、工程系、音樂、物理治療等醫療相關學系的學術研究和教學成就都獲肯定。電腦科學更是學校的強項,學系是英國政府認可的 19 所網絡安全學術研究中心之一。

QS世界大學排名:78
2022 英國大學排名 : 14
學費:學士學位課程每年約 £19,300 – £23,720(約 $148,735至 $182,798港元)

官網:http://www.singapore.edu.hk/

明星成長 |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一條龍名校為星二代集中地

 

苗喬偉女兒 苗彤

圖片來源 : IG@phoebemiu

苗喬偉與戚美珍育有一女苗彤,苗彤於曾於國際學校升讀,後來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修讀藝術學位,畢業後於歐美擔任演員,於荷里活界發展,曾演出過外國電影《Die in a Gunfight》、《Broil》及《The Past Never Dies》等,更有客串美劇《Get Shorty》。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

UBC位於加拿大溫哥華,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於加拿大國內大學排名第3,具有「北美最美校園」之稱。大學憑藉許多重大的研究成果、傑出的校友以及提供國際學生優渥獎學金而舉世聞名,每年吸引許多世界各地學生前來就讀。

UBC亦培養了8名諾貝爾獎得主、71名羅德學者、65名奧林匹克運動員、10名美國文理科學院和英國皇家學會院士以及208名加拿大皇家學會院士。其地理學、礦業工程、體育等相關科目亦有較優秀的表現。

2023 QS世界大學排名 :第47位
熱門科目 :生物科技、經濟、法律、藥劑
學費 :每年約CAD 39,197.4 (約HKD 236,238)

鍾鎮濤女兒 鍾懿

圖片來源 : IG@fan_fan_fanchiang

鍾鎮濤與范姜育有二名女兒,細女鍾懿今年18歲,並決心於海外升學,獲得三間英國學校取錄包括倫敦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倫敦電影學校,三間均為英國名牌大學,最終由媽媽范姜口中透露女兒計劃修讀與電影相關嘅學科,可見始終鍾懿有意於創意產業發展。

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徹斯特大學位於英國的第二大城市曼徹斯特,一直位於世界頂尖大學的位置,較受人關注的科目為科學、工程、人文、經濟學、社會學科,其中建築、工程、心理學、會計更是大學的熱門學科。大學擁有最多諾貝爾獎得主任教,也因此在眾多範疇都能培養出出色的畢業生和研究員。

2023 QS世界大學排名 :28
2022 英國大學排名 : 6
學費 :每年約美元44,248 (約$347,340 港元)

倫敦電影學校 The London International Film School

倫敦電影學院是世界上歷史最為悠久並頒授碩士學位的電影製作學院之一,該學院與華威大學開設的核心課程有2年的電影製作碩士課程、一年的劇本創作碩士課程、一年的國際電影產業碩士課程、以及與埃克塞特大學合辦的電影實踐博士課程,另設每年約50個以倫敦電影學院工作坊為平台的職業繼續發展課程。自1956年創辦以來,學校已為全球電影工業培養了數千名的導演,攝影師,剪輯等電影專業人士。

學費 :55362英鎊/一年(約 $488210 港元)

明星成長 | 加拿大為港姐留學熱門地

 

張兆輝子女 張卓姿

圖片來源 : 張兆輝微博

現年59歲嘅張兆輝,與太太郭碧妍育有一仔一女,女兒張卓姿現年18歲,正於英國修讀攝影,早年更於社交媒體上分享女兒張卓姿於英國公開考試GCSE考獲5A2B佳績,可見女兒讀書成績非常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