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由虎媽變成正向教養孩子的媽媽才德兼備比成績亮麗更為重要

14-09-2022
人仔細細-正向教育-教養

家長Anna 是節目人仔細細的忠實聽眾,透過節目,她認識到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 的教學理念,知道Bally 是為學生們著想的好校長,所以透過facebook 私訊Bally 查詢關於孩子正向教育及升學的方法。直至今年,Anna的囡囡,可以順利入讀心儀學校。

與丈夫的教養方法有分歧

Anna 與先生對教養囡囡抱著不同的方向,丈夫教推崇放養,認為囡囡自自然然會便學懂,Anna 偏向嚴厲,會為孩子安排很多課程,希望令囡囡有一定的競爭力。在未真正認識Bally 之前,Anna 一條龍名校為目標,不論是傳統的、國際的,沒有特別方向。

人仔細細|移民潮令部份學校學額增加 家長可放膽讓子女嘗試轉到心儀小學

以孩子才能行先


當認識了Bally 之後,Anna 及丈夫終於明白,囡囡於學校學習對家庭亦有一定的影響。以往Anna 看重輸贏、愛比較﹔丈夫則比較隨意,這不僅令囡囡無所適從,更令夫婦的關係因為教養問題而產生磨擦。


直至認識了Bally 之後,Anna 明白到教育要以孩子出發,找出她的愛好、長處,加以培育,甚至要先了解囡囡的想法及意願。這令家庭關係變得緊密,而Anna 亦由’虎媽’,變成放膽讓囡囡學習、嘗試,到失敗再嘗試的媽媽。


最重要挑戰自己


囡囡4歲時,Anne 開始收聽人仔細細的節目,認識到Bally 的正向教育,及後Anna更身體力行,主動上各校長們的網課,了解教養子女是甚麼的一回事之後,Anna 現時對囡囡的教養是最緊要盡力嘗試,結果並不是最重要,希望囡囡可以不斷的進步便可以。現時Anna 甚至一同去攀石,透過攀石活動,不僅讓Anna 克服畏高的障礙,並可以令囡囡挑戰自己。


如果有興趣登記參與校長簡介會的家長,可到Bally 與你童行了解詳情。

https://zh-hk.facebook.com/ballytogetherwewalk/

 

相關文章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人仔細細|運動對孩子成長極為重要 從中學懂追求成功 面對失敗
人仔細細|學校教學模式影響子女投入程度 家長選擇學校切忌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