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人仔細細|揀選學校前應多了解學校理念 透過簡介會可了解學校教學模式

26-07-2022
人仔細細-升學-簡介會

對於子女升學事宜,相信每位家長亦會感到非常煩惱,一來要知道學校的質素,二來又不知道是合適子女入讀。有見及此,ABC Pathways 負責人Bally 以及她的團隊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長分享會,將於7月29日至9月30日舉行,希望透過這個分享會,可以對不同的學校有所認識。

 

網上舉行學校簡介會 令更多家長受惠

以往各大小學,均會舉辦一場學校簡介會,讓家長親身到場了解學校情況。唯獨這些簡介會一票難求,不少家長因取不到入場券,而錯失了解學校的機會。有見及此,Bally 便提議各校長進行直播,加上錄影的片段,讓家長可以重溫內容,不會因為取不到門票而無法了解心儀學校。

校長們於片段中,會講述學校的背景、教育理念、收生標準等。如果家長是參與直播時段的話,更可即場發問,時間大約30分鐘。

人仔細細|學校環境影響學習興趣 透過校內遊戲激發孩子潛能

選擇學校 適合最要緊

Bally 強調,家長為子女選擇學校時,必需要了解學校的教學模式及理念,與家庭及子女性向是否相配合。如家長不能分配太多時間跟子女溫習功課的話,或許選擇國際學校或IB 的學校會較為合適。

Bally 同時認為現時教育資訊,瞬間萬變,或許一些傳統名校的教育模式亦作出了改動,如不參與當年的簡介會的話,無法得悉校方最新資訊。她並以啟思學校做例子,要不是到訪啟思學校,她也不知道有IB課程是以中文授課的。


如果有興趣登記參與的家長,可到Bally 與你童行了解詳情。

https://zh-hk.facebook.com/ballytogetherwewalk/

 

相關文章
選校|ABC Pathways Group 以同心同德為旨 成立「友好學校」
子女成長 |讀書叻先有將來?多面發挖潛能為成才基本步
人仔細細|運動對孩子成長極為重要 從中學懂追求成功 面對失敗

本地升學-運動-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