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利園區社區導賞團、手作工作坊、藝術創作、街頭市集

21-07-2022
週末好去處-利園-工作坊

利園協會由7月9 日至8 月7 日,一連5個周末,呈獻「Look夏.Look夏.遊利園」仲夏社區節目。利園協會將聯同利園社區商戶,並得到希慎興業的全力支持,帶來一連串的精彩的活動及節目,將社區的人和故事連繫起來,讓大家多角度體驗這個社區。「Look夏.Look夏.遊利園」仲夏社區節目內容十分豐富,包括:蓮霧樹社區導賞團、蓮霧果醬工作坊、社區創意手作坊、城市Art Jamming及週末街頭市集等,讓大家於趁著這個夏日好好探索並了解這個充滿故事的利園區。

 
週末好去處 |科學館恐龍展 1:1復原骨架模型

 

Look夏・Look夏・遊創意:社區創意手作坊

用手感受生活的節奏,以體驗與社區交流。利園協會與利園社區不同店舖及創作人舉辦一系列社區創意手作坊,讓大家深入認識小店之餘,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及回憶!

馬賽克燭台工作坊

利園社區裡的粉紅色蓮霧可愛又鮮豔,把這幀美麗獨特的城市風景,拼湊出獨特的作品吧!利園協會與區內的手作工作室 – 手作班房 Handmade Art Room,合作舉辦馬賽克燭台工作坊,讓你學會拼貼技巧,創作色彩繽紛的燭台擺設。手作班房 Handmade Art Room – 位於銅鑼灣富明街的手作工作室,專門提供不同類型的藝術手作活動,無論是小朋友美術活動,情侶活動,或是親子活動都可以找到合適的課程。

報名詳情

簡易酒精搓手液皮套工作坊

利園社區裡有不少用雙手默默創造的本地品牌。我們請來 Broken Fingers 來教做一個精美皮套,來收納大家近年最常用的東西 – 酒精搓手液,讓我們一起學習匠人精神。Broken Fingers –  位於銅鑼灣蘭芳道的本地皮革小店,全手製香港皮革品牌,從法國、意大利等入手高級皮革,由自家設計、改良再由人手縫製,每個手袋都有著溫度,設計中性和帶文藝氣息。

報名詳情

升級再造口金包工作坊

蓮霧果小巧精緻,真想把它收藏在口袋中!參加者將會跟二手衣物小店a break 93的店長學習以花布升級再造,製作美麗的小蓮霧口金包,可以用來收藏零錢、耳筒或手飾,實用又獨特!a break 93–位於銅鑼灣白沙道的二手衣物及古著小店,也是一個徹底實踐斷捨離概念的平台。古着販賣、回收、再利用。慢慢活,簡單美。穿對了,妝對了,二手一樣美。

報名詳情

天然唇膏工作坊

看見蓮霧樹隨風飄揚,蓮霧果紅粉菲菲,有新idea做天然唇膏了!手作班房的天然唇膏工作坊讓你自選顏色做唇膏,還可以在你創作的唇膏上刻名,讓你在這夏天塗上獨一無二的唇色。手作班房Handmade Art Room–位於銅鑼灣富明街的手作工作室,專門提供不同類型的藝術手作活動,無論是小朋友美術活動,情侶活動,或是親子活動都可以找到合適的課程。

報名詳情

薑黃染工作坊

當天然成長的利園蓮霧,碰上荔枝窩自然種植的薑黃,定必創出不一樣的藝術品!好夠薑將會教你薑黃染技術,加上蓮霧圖案設計,製作特色多用途裹巾。好夠薑-來自鄉郊荔枝窩,相信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由自己土地孕育出來的食物,除了情感連繫外,這裡氣候、水土也能給予最適合當地人體質的食物,對身體有最貼心的關懷。本地農產也實現了短食物里程,大大減低碳排放,延緩全球暖化。

報名詳情

泡泡球工作坊

天時暑熱,吃過清爽的蓮霧後,最好就是來個香氣泡泡浴!Rion Studio的香薰治療師教大家製作香薰泡泡球,讓夏天都變得清新芳香。Rion Studio-位於銅鑼灣富明街的的泡泡浴球小手作工室,全人手製作,使每一個產品都有獨特性,也不會在製作過程耗用大量能源,貫徹環保的理念。選用天然的製作材料,大部份均為食用級材料,減少皮膚對化學品產生刺激傷害。

報名詳情

童心有「畫」兒-水彩繪本創作工作坊

暑假季節,大人們除了可以跟小孩在利園區欣賞蓮霧樹外,我們也邀請來大樹文房帶領小朋友在室內的創作空間,說說故事,吐吐心事。工作坊適合7-11歲小童參加。大樹文房-隱藏於銅鑼灣鬧市的一間樓上文青小店。售賣的文具和禮品中,有超過九成是本地品牌、由本地設計師和手作人設計和手工製造。店主Pauline亦會向顧客介紹各產品的創作理念和品牌故事,讓顧客能更欣賞設計者所付出的心血。除售賣文具精品外,「大樹文房」也會舉辦不同的工作坊。

報名詳情

Look 夏・ Look 夏・遊創意:社區 Art Co – Jamming

利園區一帶的城市風景充滿色彩,但明明每天經過同一條路,很多人卻因為種種原因每次都只是匆匆走過。不如嘗試停下觀察,你會看見不一樣的地方。大至一幢大廈、藝術壁畫,小至一個老店招牌、一個渠蓋、街角樹影,都有他們背後的故事。社區Art Co-Jamming將在7月24、31日連續兩個星期日於銅鑼灣利園一期舉行,參加者可以與本地藝術家於社區Art Co-Jamming,創作屬於他們的社區畫作。

報名詳情

Look夏・Look夏・遊市集:週末街頭市集

沿著樹影軌跡,「Look夏・Look夏・遊市集」將於8月6-7日在銅鑼灣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舉行,街頭市集將雲集特色選物攤檔,讓你漫遊20多個特色選物店,加上其他精彩的街頭活動,讓大家於利園區,過一個快樂的週末。更多有關「Look夏・Look夏・遊市集」精彩詳情將陸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利園協會網頁。

報名詳情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汪星人瑜珈大師現身新都會廣場
週末好去處 |元朗商場 KUMAMON 熊遊小鎮 8大打卡位陪你「熊」抱盛夏
週末好去處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懶人包

週末好去處-博物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