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 推介6個本地農莊 踩船仔 餵兔仔 BBQ 由朝玩到晚零難度

25-07-2022
週末好去處-戶外農莊-動物

小朋友都喜歡親親大自然。今次為大家推介6個戶外農莊 ,可以滿足全家人,有得食、有得玩、有得親親大自然、有親親小動物等等等等的欲望。當中還有不少戶外大型競技設施,小朋友放電絕對零難度。

康資訊|酷熱天氣行山易受傷 6大遠足野外急救法

 1. 大棠有機生態園

大棠有機生態園向來都是假日親子遊的熱門所場,園內得騎馬、工作坊、合家歡車、充氣彈床、兒童遊戲車、餵飼動物等,不論大人或是小朋友,均找到心儀的活動,絕對能夠花上一整天。

週末好去處-戶外農莊-動物

電話:2470 2201⁠/ Whatsapp: 96656903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9:00-18:00 (每天最後售票時間為 17:00)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大棠山道十一號
 
 

 2. 歐羅有機農場 

同樣位於元朗,2010年由黃氏姊弟放下個人事業而建立的農莊,經過一番努力,現在合共開墾了二十萬平方呎農田投入生產。現時農場舉辧導賞團,可於網上預約星期六參觀農場,假日可以帶同子女一同感受農耕的樂趣,學習有機種植知識。

週末好去處-戶外農莊-動物

Whatapp/Signal : 9108 1731
電郵: yuwingwong@yahoo.com.hk
地址: 香港元朗八鄉大江埔村
網址: www.aulaw.org
 
週末好去處 |參觀特色博物館 自訂港島免費遊路綫

3. 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

以紅色風車做地標的清新城有機悠閒莊園,位於科技大學附近,園內提供導賞團、耕種體驗,提供有機耕種知識。另外設有兒童遊樂設施、工作坊,還有可愛小山羊穿梭於園內,感覺猶如置身歐洲農場一樣。

週末好去處-戶外農莊-動物

電話: 2723 3126 / 5112 9195

地址: 清新地西貢白水碗D.D.227 (科技大學旁)
網站 : http://www.naturesharvest.com.hk/

4. 天水圍綠田園有機農場

天水圍綠田園有機農場,佔地10萬平方尺,主要經營燒烤場、農莊及玩樂設施。場外還提供水上單車,可供一家人在水中暢遊。而戶外遊樂設施亦不少,有小孩至愛的駕駛遊戲,相信小朋友定會樂而忘返。

週末好去處-戶外農莊-動物

電話:2472 684824726797  

地址: 天水圍沙江圍側(由天華路進入)    

 網址: www.YL.hk/green  

5. 小白兔音樂農莊

小白兔音樂農莊位於元朗八鄉,佔地10萬平方呎,可同時容納800人,地方非常寬敞,所以提供的玩樂設施亦非常充足。小朋友不僅可以餵小白兔、玩繩網陣、大型滑梯、歷奇體驗之外,農莊還設有戶外露營地區,一家人可以玩盡2日1夜。

週末好去處-戶外農莊-動物

Whatsapp: +852 5546 1226 電話: +852 2488 2978

電郵: bunnyebooking@gmail.com(個人)/ bunnywonderlandwts@gmail.com(團體)

地址: 元朗八鄉橫台山芝麻嶺1號

網址: https://www.bunnywonderland.com/p/m/

6. 大埔生活農莊

農耕活動之所以受歡迎,一來是現時巿民對食物來源地的要求比以往嚴格,以確保蔬菜品質優良,免受農藥污染。二來是可以讓小朋友知道,每樣食物得來不易,不要輕易浪費。

大埔生活農莊可以為小朋友提供耕作工具、肥料等設施,讓小朋友一嘗耕作滋味。如有興趣鑽研耕作的話,亦有有機耕種課程可參與。而場內更設pizza 工作坊,可親手做pizza,最特色之處是以柴火烤爐,烤出別具風味的Pizza。

地址: 香港新界大埔大窩西支路泰亨村199號
電話: 6999 80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至五 10am – 5:30pm; 星期六、日 10am – 6:30pm
網站 : https://www.livingfarm.com.hk/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汪星人瑜珈大師現身新都會廣場
【週末親子遊】自駕遊靚景好去處 3條BB級 行山 路線推介
週末好去處 |5大七彩運動場 多個新穎運動措施及打卡位

週末好去處-運動場-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