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英學同行|Jessica Law】隱藏的寶石——温莎堡聖喬治學院

06-11-2020
英學同行-Jessica-Law-温莎堡聖喬治學院


隱藏的寶石 – St George’s School Windsor Castle (温莎堡聖喬治學院)


温莎堡是英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它由征服者威廉 (William the conqueror) 於十一世紀創立。它因英女皇而聞名。時至今日,英女皇不時會在温莎堡度過她的周末。


除了温莎堡本身出名外,另一個著名的因素是伊頓公學 (Eton College),它位於温莎堡附近。上週,我發現了另一個隱藏的寶石——St George’s School Windsor Castle (聖喬治學院),這是一所日校及寄宿制的學府。它距離温莎堡及伊頓公學分別只有8分鐘和18分鐘的步行路程。


當然,這還不足以說它是一個隱藏的寶石。St George’s School Windsor Castle收3至13歲的學生。學校力求成為一個充滿愛心、快樂和互動的校園社區。學校不僅學術超卓,學校亦會悉心栽培學生,並提供廣泛的學習機會,令學校從而成為一所頂尖學府,為學生迎接高中的生活做好準備。


初中畢業後,學生相繼考入著名的私立中學,如伊頓公學、Marlborough College、Rugby School、Wycombe Abbey、Reading Blue Coat School及Wellington College等。至於政府學校就有Langley Grammar School 及 Windsor Boys School。這些學校在學術表現上也非常出眾。St George’s School Windsor Castle除了學術出色之外,學校還以音樂著稱。合唱團定期的演唱,表現往往令人眼前一亮。


ISI在2016年的報告中表示,學生的學習成績和發展水平都很優秀。課程和課外活動亦非常出色,學校一年內組織60多項活動,真正將學術和興趣融為一體。此外教學的貢獻卓越,學生在社會、屬靈、道德和文化方面發展均出眾。報告中還有很多分類評價均表現良好,這可以令父母大為放心。


如果你計劃將子女送到英國留學或全家以 BNO visa移居英國,不妨將St George’s School Windsor Castle列入考慮學校之一。


温莎堡的樓價理想,30萬至50萬英鎊之間已能買到不錯的房屋,從温莎堡到倫敦帕丁頓 (London Paddington),只需50分鐘到一個多小時。5至8年級 (Year 5-8) 就讀日校的學費為每學期5,780英鎊,寄宿為7,176英鎊。


「得智慧,得聰明,這人便為有福。因為得智慧勝過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智慧比紅寶石更寶貴;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智慧比較。」(箴言3:13-15)


如你希望跟 Jessica 一起 「英學同行」,請聯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