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在家學習 | 5大精選免費網上課程 掌握各行各業實況

24-06-2022
在家學習-網課-生涯規劃

各位小朋友每天回學回家,或是周末時想輕鬆一下,只需簡單一Click,即可登入《香港自學網》參加免費網課。多元題材持續更新,包括由陳葒校長親自教授的《趣味中文創作坊》、由高效學習英文老師Miss Venus主持的《高效學習英文課》、由多功能藝術家葉蘊儀主持的《靚靚應節手工系列》、由BNI Alpine提供的生涯規劃會客室以及由著名軍事達人Keith Leung主持《仲揸支鎗去打仗?》。除此之外,《香港自學網》更獲Google香港全力支持,於四月起隆重推出《Google智慧數碼城市課程系列》,由多名來自不同背景、擁有專業知識的Google達人、YouTube創作者、開發者、數碼行業專家,以及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AiTLE)會員教師,義務教授各種實用數碼知識,共30堂的課程包括《出口成Code》系列、《YouTube爆View有計》系列、《做個數碼領袖》系列及《學得智Smart》系列。



精選課程一:生涯規劃會客室

由BNI Alpine提供的生涯規劃會客室,由行業中人分享第一手資訊,幫助青少年準確掌握各行各業的實況,配合個人興趣、特長、目標及需要規劃人生。

逢星期一下午4:30



精選課程二:仲揸支鎗去打仗?

現今打仗,不再需要明刀明槍!著名軍事達人Keith Leung主持的《仲揸支鎗去打仗?》,分析5G時代的軍事武器與創新科技,由隱形戰機到無人機到高超音速科技,由巡飛彈丶微波武器

到量子技術。俄烏戰火不絕,了解當代軍事發展,緊扣世界局勢。

逢星期二下午4:30



在家學習 | 3大親子免費紙樣素材網站

精選課程三:靚靚環保手工班

多功能藝術家葉蘊儀對中國傳統文化素有研究,通過一系列《靚靚應節手工系列》介紹傳統民間智慧——二十四節氣,並教大家做應節手工。

逢星期三下午4:30



在家學習 | 5大精選免費網上課程 高效學習中英文

 

精選課程四:高效學習英文課

如何跟人用英語討論「環保」課題?一切與「防疫」有關的英文用語、「追星」的相關英文詞彙、你不可不知的諺語和俚語……每星期觀看由高效學習英文老師Miss Venus教授的《高效學習英文課》,要駕馭日常生活中的實用英語絕無難度!

上課時間:逢星期四下午5:15



精選課程五:出口成Code

編程是面來未來不得不學習的技能,由Google香港提供的《Google智慧數碼城市課程系列》中的《出口成Code》,教授學生通過製作不同類型的遊戲(包括賽車、平台和發射)來學習基本的視頻遊戲編碼概念。

逢星期四下午4:30



在家學習 | 9個免費網上學習平台

「香港自學網」的課堂完全免費,沒有人數限制,不用事先報名或登記,隨時隨地都可以收看。觀看課堂請登入:
1. 「香港自學網」YouTube頻道
2. 「香港自學網」網站

如欲查閱課程最新資訊,歡迎:
1. 訂閱「香港自學網」YouTube頻道
2. 讚好「香港自學網」Facebook專頁
3. 瀏覽「香港自學網」網站


相關文章 :
在家學習 | 跟繪本做機械人
在家學習 | 無需預約免費借閱 館長推薦六十本電子書
在家學習 | 165堂免費網課 全方位自主自學

在家學習-自學平台-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