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夏日炎炎子女室內放電之選 推介10個好玩室內活動場所

22-06-2022
週末好去處-親子-室內活動

夏日炎炎不願於戶外忍受酷熱天氣,但又希望可以讓孩子們放電,釋放體力?! 無問題,只要將活動移到室內進行便可。現時香港有大大小小的室內活動場所,有些更設有不同主題,不僅可以打卡出post,更好讓全家可以於冷氣底下,玩個痛快。


康資訊|酷熱天氣行山易受傷 6大遠足野外急救法

 

 1.  2Gather 聚好玩 

 

石門 2Gather 聚好玩 playhouse,佔地近萬平方呎,設有有多個玩樂專區,包括旋轉木馬、攀爬區、跳彈床、駕駛區、Babygym以及大型釣魚區等,保證小朋友樂而忘返!

 
 
 
地址:沙田石門京瑞廣場一期162舖 (石門站C出口)
電話:3564-82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1AM – 8PM / 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11AM – 9PM
 
 

 2. The Big Things

The Big Things是一個旨在特別為幼童帶來奇趣的經歷和一家人享樂的地方。 小朋友可以透過我們精心設計的活動,寓學習於玩樂,有助鍛練他們的肌動技能,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電話:6292 1808
營業時間:10AM – 6:30PM
網站 : https://www.thebigthings.com/en-us/home
 
 
週末好去處 |參觀特色博物館 自訂港島免費遊路綫

 

3. PowerPlay Arena

PowerPlay Arena 開幕不足一年,位於荔枝角D2 Place,是個室內飄移車遊戲中心,佔地5000呎的賽場,有10多輛電動車,最高時速有15公里,甚有速度感。同一時間只會有6輛車於賽道,而且配備頭盔等設施,確保安全。內裡包括競技遊戲,攤位遊戲,開車開到攰,可以轉移一下,參與其他設施,相信全家都樂於於賽道飛馳。

地址:荔枝角D2 Place 2期2樓
電話:3165 162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11:30 – 21:00 /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1:30 – 22:00
網站 : https://www.pp-arena.com/

4. Donut Playhouse

Donut Plathouse室內遊樂場佔地超過2萬呎,除了AR互動遊戲玩樂區,亦有Donut Café親子餐廳。室內遊樂場內的3層高滑梯極受歡迎由丹麥設計師 Ole Barslund Nielsenb匠心設計,配合一站式親子主題娛樂體驗館,分別設有互動遊戲玩樂、餐飲、及紀念品區,讓一家大小在此輕鬆共聚天倫時光!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G/F, Shop 050
電話:9187 979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7pm
網站 : https://www.k11musea.com/zh-hk/visit/donut-playhouse/

5. DOCODOCO

室内・冒險之島 DOCODOCO位於日出康城,於場內有可置身在叢林中嬉戲、於山洪間穿梭、滑下湍急的河流、邂逅蘑菇妖精並成為好友。融合了最新數碼科技,創造了一個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充滿幻想的冒險之旅!

地址: 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康城4樓404-405號舖
電郵: cs@namco.com.hk
營業時間: 11:00 ~ 21:00(最後入場時間20:00)
網站 : https://www.namco.com.hk/docodoco

6.香港攀爬樂園

是本港唯一提供成人領攀及頂繩攀爬的私營室內場,佔地約2.5萬呎。長線攀石區的牆身高8至10米,當中分為三個攀爬園區、訓練區及餐飲區,適合專業及初學者玩。場地以中空天窗設計,感受到陽光之餘亦享受到涼快的攀爬體驗。設施包括高牆攀爬樂園、4.5米高的室內抱石區、極限忍者園區挑戰極限運動。

當中高牆攀爬樂園設有超過100條8-10米高線路,適合專業及初學者,高牆區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設有自動防護系統,有自我防護功能,就算一個人亦可放心攀爬。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大涌橋路52號富豪花園二期商場2樓(幼稚園樓上)
電話: 3708 907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2 – 1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am-8pm
網站 : https://www.hkclimbingpark.com/

7. LEGOLAND

相信無有小朋友可扺抗LEGO的吸引力,這個專為3-10歲兒童設計的室內遊樂場,內裡設有10個不同專題區,包括: 迷你天地、古堡歷險、魔法轉盤及樂高賽車場﹔並可以請教LEGO大師關於砌LEGO的技巧,相信帶小朋友去LEGO探索館,爸爸最讚成!

地址: 尖沙咀K11 MUSEA地庫1樓B131-133號
電話: 2143 73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 – 7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最後入場時間為6pm)
網站 : https://www.legolanddiscoverycentre.com/hong-kong/

8. 調景嶺體育館

康文署管轄的調景嶺體育館,除了一般的康樂體育設施以外,還配備了兒童遊戲室,毗鄰是調景嶺圖書館,相信帶孩子在消磨大半天,絕對不是問題,而重點在於免用全免。

地址: 將軍澳翠嶺路2號
電話: 2481 5033
營業時間: 7am – 11pm
網站 : https://www.lcsd.gov.hk/clpss/tc/webApp/Facility/Details.do?fid=1274

9. E Cube Club

九龍灣Mega Box 的E Cube Club, 同樣以地大見稱,場內提供適合不同年齡小朋友玩耍的設施,如﹕3米高魔鬼滑梯、明明小巴彈床、透明步道等,每天分為5個不同入場時段,適合1-12歲小朋友。

地址: 九龍灣Mega Box 12樓
電話: 2117 1068
營業時間: 11am – 8:30pm
網站 : https://www.e3club.com.hk/

10. Planet J HK

港島區的兒童室內遊樂場Planet J HK由美國冒險樂園開設的幼兒室內遊樂場。不但有刺激好玩的飄移賽車、VR遊戲,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彈跳迷宮。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
電話: 2385 651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am – 10:30pm; 星期六、日`11:00am – 10:30pm;
網站 : https://www.jumpingym.com/planetjhk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汪星人瑜珈大師現身新都會廣場
【週末親子遊】自駕遊靚景好去處 3條BB級 行山 路線推介
週末好去處 |5大七彩運動場 多個新穎運動措施及打卡位

週末好去處-運動場-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