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週末好去處 |M+博物館身心慢活體驗 維港靚景陪你瑜伽、冥想、健身

22-06-2022
週末好去處-博物館-M+

近日最具人氣的景點,非位於西九文化區、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莫屬!最近更推出「 M+ 你。好生活」活動,透過一系列煥發身心的工作坊、期間限定商店、網上資源和社區活動,提升身心健康及實踐可持續生活。有否想過以維港靚景作「課室」,體驗瑜伽、冥想、健身等放鬆身心活動?開展慢活身心之旅吧!


健康資訊|酷熱天氣行山易受傷 6大遠足野外急救法

 

M+博物館-瑜伽-慢活圖片由 lululemon 提供

 

不同主題身心放鬆體驗

在追求優質生活的過程中,健康亦是重要的一環。M+與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首度合作,將於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至7月30日(星期六)期間合辦「M+ & lululemon Be Well身心放鬆體驗」,每個課堂均設有不同主題,例如正念伸展及呼吸練習、流動瑜伽、關節活動度訓練、高強度間歇訓練、肌筋膜舒緩按摩及深層伸展等。

由該品牌大使及經驗豐富的教練授課,務求以瑜伽、冥想、健身、動態等方式,讓參加者感受身心健康。課堂適合不同體能及瑜伽程度的參加者,合共12 節、每節1小時,會於指定日期在M+學舍會堂或觀海長廊舉行。

近年社會講求共融,除上述體驗外,該品牌與其「Here to Be」社區計劃合作伙伴 YAMA Foundation合辦,專為行動不便的人士而設的椅子瑜伽課堂,好讓不同群體亦可感受身心健康。YAMA Foundation為本地慈善團體,致力讓香港弱勢群體接觸瑜珈、藝術和冥想。

所有課堂即日起在M+網站開放報名,有興趣人士不妨錯過。

M+博物館-瑜伽-慢活
圖片由 lululemon 提供

同場加映:綠色生態農產限定店

潮流興環保!M+亦引進這方面的生活體驗,事關由即日起至2022年7月3日,大樓地庫一層的M+小舖推出期間限定店,出售創新農業技術公司「Farm 66」的農產品,包括智能桌面種植機、沙拉蔬菜和一系列種子包,讓大家投入綠色生態。

M+博物館-瑜伽-慢活

 

攝影:葉璋時,圖片由 M+提供

最後一提,M+將於2022年6月17日至19日推出一連三日活動「人人節:在一起」,通過不同領域的創意工作者與訪客一起從多角度探索習以為常的事物,應對生活中的各種變化。還不快快感受一下慢活的體驗!

查詢網址:https://shop.mplus.org.hk/tc/mplus-and-lululemon/

資料及圖片來源:M+、lululemon

週末好去處 |參觀特色博物館 自訂港島免費遊路綫

更多相關文章
週末好去處 |汪星人瑜珈大師現身新都會廣場
【週末親子遊】自駕遊靚景好去處 3條BB級 行山 路線推介
週末好去處 |5大七彩運動場 多個新穎運動措施及打卡位

週末好去處-運動場-打卡